守望先锋重装英雄打法解析 路霸、温斯顿数据属性一览

2015-10-30 09:59:13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cs4399 

查莉雅

  扎莉雅应该是这几个坦克英雄里面最脆的了,只有自己一个吸收盾。所以这个坦克不会像其他T一样顶在最前面,而是在靠前的位置靠射击造成伤害。

查莉雅数据属性

英雄名称 生命值 弹夹 左键 打头 打盾 右键 Lshift E Q 充能等级
查利娅 400 100       37     17    

游民星空

查莉雅打法:

  于是他的打法就比较灵活了,可以当DPS用也能减负坦克的职责。他是个自身不硬但是有一定团队辅助作用的T,普通攻击设定左键是一个射线,太难瞄准了基本无法造成持续伤害,建议使用右键的能量炮模式,一管单价能打4发。

  作为一个辅助型的T他的大也相当有辅助性,在身前创造一个黑洞吸住一定范围内英雄,类似D3秘法师的黑洞或者DOTA谜团的大。这一波团控加上各路DPS的狂轰烂炸,被控制的肯定就可以去看回放了

总结

  最脆但是输出最高的重装,辅助性最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