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源氏介绍 守望先锋源氏技能一览

2015-11-09 16:46: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守望先锋突击型英雄源氏厉害吗?突击型英雄源氏是守望先锋即将推出的全新英雄,作为岛田半藏的兄弟,源氏有什么故事呢?源氏的技能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名:岛田源氏

  年龄:35岁

  职业:冒险家

  活动区域:尼泊尔,香巴里僧院(先前)

  所属组织:(前)香巴里僧院,(前)捍卫者

技能:

  手里剑:源氏能够以手里剑发动急速三连射,也能朝扇形范围射出三枚手里剑。

  招架:源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挥舞刀刃,把飞向他的远距离攻击弹向对手。

  迅影袭:源氏向前衝刺,以武士刀快速砍劈路径上的敌人。被砍中的敌人会流血,在一定时间内持续受到伤害。如果敌人死于这招,源氏就能立即再次使用。

  龙一文字(绝招):源氏拔出武士刀挥砍,在这一小段时间内,他会对攻击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足以致命的伤害,然后收刀入鞘。

故事:

  就算失去身体,我也绝对不会丧失心中的荣耀。

  岛田源氏原本十分排斥现在这个半人半机械的身体,如今他已经接受这个事实,并且能够运用自如,因此他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人性真谛。

  源氏出生于岛田忍者世家,他是年纪最小的老么,过著富贵荣华的生活。他对家族所进行的非法事业毫无兴趣,虽然他热爱忍者修业,也在这方面表现十分优异,不过他大部份的时间都过著花花公子般的生活。在父亲的宠爱与保护下,源氏过著无忧无虑的生活;家族中有许多人觉得他会成为家族的弱点,因此开始怨恨他的父亲。后来,岛田组的首领早逝,源氏的大哥半藏要求他积极参与组织内的事务,支撑父亲留下的庞大帝国;但是源氏拒绝了,半藏为之震怒。兄弟俩的紧张气氛演变为暴力衝突,源氏输了,身陷死亡边缘。

  半藏以为自己亲手杀死了弟弟,不过多亏捍卫者和安琪拉‧齐格勒医生从中介入,从鬼门关前救回了源氏。这支全球维安部队认为在往后对抗岛田组的战斗中,源氏会成为有力的一步棋。源氏的伤势渐渐复原,捍卫者决定改造他的身体,好争取他的支持。他的身体有大半被替换成生化机械,大幅提高他已经十分敏捷的速度,同时也让他原本卓越的忍者身手更上一层楼。源氏化为一具活生生的兵器,全心投入摧毁岛田家犯罪帝国这个任务。

  但是随著时间过去,源氏渐渐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互相抗衡;肉身与机械互相排斥,他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他在任务结束后,离开了捍卫者,然后踏上寻求存在意义的旅程。他流浪多年,然后遇上智械僧侣禅亚塔。一开始,源氏不愿接受禅亚塔的智慧箴言,但是这位仁慈的智械机械人并没有因此放弃。慢慢的,禅亚塔成为他的导师,在这位僧侣的悉心开导下,他终于接受了这个身体,肉身与机械和谐并存。他学会了去接受事实,即使身体是由生化机械所构成,并无损他自身灵魂的完整性,于是他将这个身体视为一种礼物,视为一种独特的优势。

  于是,他这辈子第一次获得真正的自由。虽然他不知道,他的未来归向何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