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英雄定位及克制关系一览

2015-11-23 11:43:28 来源:NGA 作者:zhuliguang 编辑:cs4399 

防御英雄壁垒

守望先锋背景

定位

  玩壁垒的关键在于把自己支在一个敌人难以绕后路,队友也容易支援的地方。在低端局里面,因为壁垒不能被冲脸,基本上是牛逼闪闪的OP。但随着玩家水平的提升,没有队友的支援,壁垒也会被轻易的绕背或者单纯的被耗死。所以壁垒必须在有队友有效支援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最大效果。开了大招的壁垒可以在短时间里面大量输出,但是大部分时候更多的是不小心被绕了背以后的紧急保命技能。实话说,我参加的线上赛里面基本没什么人用。用的情况大多是对手的阵容不能很有效处理壁垒的时候,用来防个一波推。

克制英雄

  所有看得见的对手。没有英雄能从支起来的壁垒讨到什么便宜,连盾在壁垒面前都跟纸一样。

被英雄克制

  猎空/源氏

  很容易绕到壁垒后背。即便有队友支持,猎空放下快递就走,不带走一颗子弹

  死神

  即便他不能立刻暗影步到你背后,也可以慢慢以幽灵形态穿过你的火力飘到你背后干你的...

  秩序之光

  她的能量球可以穿过你的护盾。如果你无视她太久,最终还是能磨死你。如果没人治疗你,至少也能把你逼入自疗模式。

  半藏

  用弹射箭打你背后的墙。或者就单纯放条龙给你,要么跑,要么死。

  法老之鹰/狂鼠

  这俩英雄一般能找到某个角度用溅射伤害搞你或者至少找个墙角搞掉你的盾

  莱因哈特

  他的冲锋可以秒你而且他一般也有足够多的血顶着你的火力冲你脸。所以最好不要把自己架在主通道的平面上。架在高地让他冲不到或者悬崖边他冲死你自己也得赔条命。

  温斯顿/D.Va

  温斯顿的盾和D.Va的防御AT力场通常能够给自己队友换来足够的时间把你干掉。他们自己也能比较容易的绕你的背

  美

  一个冰墙可以逼你浪费时间和弹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