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英雄定位及克制关系一览

2015-11-23 11:43:28 来源:NGA 作者:zhuliguang 编辑:cs4399 

防御英雄狂鼠

游民星空

定位

  狂鼠式那种要么几乎无用要么非常危险的英雄。要玩好他肯定需要一些练习。他的手榴弹有独特的弹跳轨迹,他扔陷阱的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他很善于保护己方的侧翼。用陷阱和炸弹任何可能从那个方向来的敌人。我认为你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炸对方推车的英雄和坦克。不要担心你的准确度,只是不停地射炸弹,你越造成伤害,大招充能的越快。他的轮胎也需要一些练习才能有效地使用。你的大招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声音提示,你可能什么都没炸到就被点爆了。一个技巧就是放出你的轮胎然后让它插墙上几秒钟,因为当轮胎的不动的时候声音提示会停止。敌人会倾向于认为它已经炸了。然后你转身从高处把轮胎仍到他们脸上。别忘了你的轮胎按着跳跃可以爬墙。

克制英雄

  莱因哈特

  狂鼠可以从安全距离很快的搞掉莱因哈特的盾。而且炸弹碰到目标就会爆炸,时不时的还能伤害到他的队友。狂鼠的轮胎还可以绕去莱因哈特的背后爆炸。

  猎空/源氏

  介于你经常和你的支援队友猫在后排,你会经常碰到这俩货。好在你的地雷可以造成大量伤害,还可以把他们引诱到你的陷阱上

被英雄克制

  温斯顿

  我认为狂鼠的最大敌人是温斯顿,因为温斯顿可以跳入后排, 又有足够多的血不被地雷炸死,几秒钟就可以用特斯拉抢和近战攻击干掉狂鼠。再加上温特斯一个盾,就可以挡住某些瓶颈区域狂鼠的大部分伤害

  其他所有英雄

  狂鼠非常脆弱。狂鼠可以在远距离打出大量伤害,却不是为脸对脸战斗而生的。他跟半藏一样,在几秒内可以打出大量伤害,但是如果杀不死对手,基本就没戏了。我还基本没有遇到过需要特别针对的狂鼠,但是真遇到的时候还是要谨慎对待。他就是那种有自己独特战法的英雄,你只需要找个方法,根据当时的情况来绕开他的优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