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队伍公布!九月比赛即将开战

2016-08-30 12:18: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本月月初,我们公布了首届《守望先锋》世界杯将在2016年暴雪嘉年华上开战的消息,并且号召玩家们帮助我们一起选出代表各自国家和地区参赛的梦之队。在我们统计完超过三百万份投票并且与每支代表队的队长讨论之后,我们在今天公布参加本次国际赛事的各国代表队最终名单!

  我们先来看下中国队和中国其他地区队伍的代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整各国参赛队名单>>>

  从9月开始,大部分队伍都将参加三局两胜、单淘汰制的线上资格赛。随后在11月举行的暴雪嘉年华期间,16支队伍将参加小组循环赛以及最后的单淘汰制决赛。为了确保所有主要国家和地区代表队都能在暴雪嘉年华上登场,这16支队伍将包括6支来自欧洲地区的代表队、6支来自亚太地区的代表队和4支来自美洲地区的代表队。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守望先锋》世界杯的信息,请浏览我们的官方公告

  我们在这里向所有玩家表示祝贺!期待与各位在暴雪嘉年华上再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