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自定义功能开发中 比赛前可换皮肤

2016-08-31 16:12: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中,玩家在全场最佳时播放的动作可以在设置界面里选择随机播放,喷漆以及皮肤等功能目前还不支持随机功能。不过暴雪表示这些功能也正在计划之中。

  在官方社区论坛中,有玩家提问了能否给表情增加随机选项。游戏总监Jeff Kaplan回答道,开发组方面正在努力实现让玩家可以更多自定义的功能,比如多喷漆、表情等。目前已经有了设计方案,不过由于人手紧张,大概开发进度有一半左右。

游民星空
Jeff Kaplan的回帖

  除此之外,暴雪还计划在英雄集结阶段可以更换皮肤。不过为了让玩家们专注比赛和需要帮助的队友,所以不会允许在比赛开始之后更换皮肤。

游民星空

  但是Jeff Kaplan也表示,更换皮肤这个功能已经计划好久了,不过总是被优先级更高的事情打断,比如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之中的第二赛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