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支女子战队亮相 颜值爆表

2016-08-31 16:53:40 来源:IT之家 作者:仲平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相较于《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游戏,暴雪旗下首款FPS游戏《守望先锋》人气也持续火爆,国内各个战队也纷纷成立了守望先锋分队,最新消息显示来自TFG女子联队旗下,中国首支女子战队在近日正式成立,这支《守望先锋》女子战队将会在未来参加各种赛事,相信出场就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游民星空

  据悉在今年6月起TFG开始组建守望先锋女子战队,7月6日完成选手选拔及线下集结,成为中国首支线下女子守望先锋职业队伍,8月29日正式确立参赛阵容,并开始正式参与守望先锋项目赛事。

  国内《守望先锋》女子赛事尚未正式开启,因此队伍将主要参与以男子为主的各项赛事。

队员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