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准星类型选择攻略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准星

2016-08-31 18:02:17 来源:NGA 作者:我的头很大 编辑:苍梧君 

点状准星

游民星空

  完全为了精准瞄准而存在,由于自身体积非常小,对于新手来说很难做到用准星锁定目标

  简单点讲,越大的准星越容易锁定目标,但是同时也会越不精确,小的准星更难锁定目标,但是会更精确。

  那么我们如何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准星呢?说到这个话题,我就不得不先说一下应该如何瞄准。

  瞄准说起来是一个很简单的过程,就是将准星和目标锁定,但是这个过程由不同的人来完成,方式却是不同的

  在新人阶段,我们的瞄准过程是注意力放在准星上,看到目标时候,再尝试把准星向目标上移动,然后开枪。

  那么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一个醒目且大的准星,这样的准星更能清楚直观的让你的眼睛看到你的准星和目标还有多远的距离,同时你的大脑会指挥你的手去完成锁定的过程。

  这个阶段会持续很长的时间,然后一部分高手就会发现他们到了下一个阶段。

  到了下一个阶段,我们在瞄准的过程中,注意力不再大部分放在准星上,而是放在目标上,这个阶段我们瞄准的过程是:看到目标,注意力放到目标上,然后依靠长期训练形成的肌肉记忆,一瞬间将准星拉到目标上。

  那么这个阶段,实际上准星的大小已经影响不大了,甚至过大的准星还会阻挡你的视野,造成瞄准的不精确,那么在这个阶段,越小的准星就会越好。

  看完这一段瞄准方式的说明,想必我们应该有了一个大体的思路:在新手期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较大的准星,有助于我们在枪法不太好的时候更加容易的锁定目标,而当我们有了一定的射击基础以后,已经能比较容易的锁定目标的时候,应该选择较小的准星来提高射击的精确度。

  接下来再谈谈近距离瞄准和远距离瞄准的区别。

  我们知道,人物的移动速度在没有其他技能加成的情况下是一样的,所以这就导致一个结果——当目标距离我们越远的时候,在他移动时,我们用准星锁定他,准星的移动不会太大,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的小准星进行精确瞄准。

  但是当目标距离我们越近的时候,我们用准星锁定他,准星的移动就会越来越大,甚至当两人在拐角近身短兵相接时,经常需要接近180度的准星转动,这种时候,在视角快速转动的过程中,越大的准星对于锁定目标就越有利,因为它更醒目。

  所以,我们可以对于不同射程的英雄,来设置不同的准星。

  比如死神闪光这种很明显的近身型英雄,我们就可以给他设置成圆形准星开扩散,这样在短兵相接的时候更容易将准星锁定到目标上,而当前版本的麦克雷,则以远程点射为主,我们可以给他设置成小十字或者点状的准星。

  但是要注意一点,随着我们射击水平的提升,尤其是当我们到了瞄准的第二阶段,距离的远近对我们射击的影响会越来越小甚至到忽略不计,此时我们也可以把准星逐渐缩小来提高精确度,比如我之前的闪光就是用的圆形开扩散,但是现在我用的是点状不开扩散。死神也由圆形扩散改为现在的小十字不扩散。

  所以个人建议:远距离英雄点状或者小十字,中距离小十字或者大十字,近距离圆形开扩散,然后随着技术的提升逐渐把准星缩小

  关于准星扩散,开扩散更多的是帮你知道自己的子弹是否发散,但是只要稍微玩一段时间,不用开扩散应该也能知道子弹是否发散,而开扩散以后准星扩大会不利于瞄准,所以个人建议除了个别近距离英雄其他的不要开扩散。

  鼠标颜色,绝大部分FPS游戏的准星都是以绿色为主,因为绿色不容易跟背景色混淆(黄色会和灯光颜色混淆,深色不容易瞄暗处白色不容易瞄亮处等等),也是比较柔和养眼的颜色,我个人比较推荐这个颜色。

  再专门说一下点状准星,我认为这个准星以后将会是高手的终极形态。第一是简单粗暴,瞄准的时候点对着头就好,非常直观,不像十字准星,还有一个额外考虑交叉点的问题。当然目前十字准星应该还是主流,主要归功于之前多款FPS游戏的准星都是这个射击,很多人已经习惯了,并把考虑交叉点已经变成了本能,但是真正习惯了点状准星之后才会知道这个准星有多好用。第二就是这个准星不会遮挡视野,非常适合优先观察目标的瞄准方式。

  当然不太建议萌新一开始就用这个准星,因为初期确实很难瞄准,会让你充满挫败感,还是慢慢的从圆形转到小十字再转成这个比较好,一步一步循规蹈矩的来。

  最后再讲一个枪法练习的方式,这个方法就是在自定义里面打BOT,BOT数量不用很多,然后把所有的UI关闭掉,这样就没有准星了,然后站在家里打,观察目标模型后利用肌肉记忆去射击。这个练习方式主要是让你养成优先观察目标模型的习惯,而不是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准星上。这个方式不用练太久,每天10分钟即可,练多了反而会有副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