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又遭国内厂商抄袭!粗制滥造山寨风十足

2016-09-27 12:2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最近,App Store上架一款名为《守望者先锋》的手游。该游戏需要1元钱付费下载。App Store的游戏内容提要上也直接显示到《守望先锋》手机版完美运行,让你体验PC端的设计快感。这一款赤裸裸抄袭守望先锋的手游猖狂到了什么地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pp Store画面

游民星空
五星好评为水军

  接下来是熟悉的人物,只是这名字改得太接地气了吧,龙二?科比昂?温斯顿变成自己的电磁炮的名字了。

游民星空
MDZZ?龙二这名字真接地气

游民星空
禅雅塔为什么不叫智障禅师?

  评论方面,笔者可以大胆的说,里面所有五星评论均为水军刷出来的,可就算是请来的水军与托,能拜托这些5星评论的托可以再假一些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手游的抄袭如此偷工减料了吗?游戏名称相似,人物形象近乎完美的高度复刻。连换皮都省掉了,还真是快捷并且还可以在App Store上线。不知道暴雪爸爸看到会作何感想?笔者想起了以前的手游大作刀塔传奇事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