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封挂榜更新:《守望先锋》再封4000账号 总数量已近2万

2016-09-28 09:45:55 来源:守望先锋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于9月26日、27日,《守望先锋》官方在官方论坛再度发布公告,接连两天宣布对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共计永久封闭4000多个账号。这是《守望先锋》第6、7次大规模封号,截止当前,永封账号已达一万九千以上。

游民星空

以下为官方处罚公告:

  今天,我们再次对那些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所有被核实存在违规行为的账号都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受到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封停的相应处罚,并且我们依然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力。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守望先锋》的玩家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并保持对所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希望每位玩家都能遵守《战网使用条款》,公平游戏,享受游戏。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对《守望先锋》的热爱与支持,谢谢!

26日处罚名单:点此进入

27日处罚名单:点此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