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丧尸来袭 你会选择《守望先锋》哪个英雄?

2016-10-08 11:17:39 来源:玩家派 作者:萌萌哒的小迷妹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送命篇

  当然肯定也有很多小鹏宇表示,哎呀我就不想活我要去送,求推荐送命一流的英雄哇。对此迷妹首推大锤,其拥有能挡子弹却不能防撕咬的盾,移速和攻速都一样慢,被丧尸围住基本只有躺在地上的份。

游民星空

  另外在路人局里常年背锅的半蔵在面对丧尸同样无力,虽然大招可以达到临时清场的效果,但丧尸数量庞大,都不知道要多少个大招才能杀光。而且最重要的是,等半蔵用箭一个一个biu丧尸储能的这段期间早就被围死了吧。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下迷妹的本命英雄DVA在面对丧尸时简直无敌,虽然屏障没啥用,但shift冲刺可以撞到一片,机甲的设定不仅不怕被咬,而且弹药还是无限的,最重要的是大招的范围广伤害大,炸了后还能一秒穿回机甲,只要自己不作死的话根本就不可能死~

游民星空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觉得面对这么多丧尸时还有什么英雄会比较好用呢,有想法的不妨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