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丧尸来袭 你会选择《守望先锋》哪个英雄?

2016-10-08 11:17:39 来源:玩家派 作者:萌萌哒的小迷妹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诸位好哇~国庆期间不知道大家耍得嗨不嗨,反正迷妹是放多久的假就宅多久的家,把之前落下的一些电影坑都补了回来,其中最好看的当然是前段时间比较火的釜山行,没看过的朋友们建议去看下,同时也强烈推荐给福建的瓜友们,看到最后肯定会有丧尸的!

游民星空

  看完后迷妹不禁在想,如果碰到大量丧尸的话,我们会选哪个英雄来应对呢?今天的主题就跟大家探讨一下这个脑洞问题,希望大家发散思维踊跃发言积极参与~

游民星空

逃命篇

  面对大量的丧尸蜂拥而至,我们想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逃,而且是越快越好的逃。在此首推士兵76,其shift技能“跑得比记者还要快”简直是快速逃离丧尸包围的神技,万一要战斗时还能有大招的自动瞄准以及回复奶棒,只是不知道奶棒能不能治疗尸毒呢?

游民星空

  如果你属于一心逃命的选手,还可以选择用DJ,带上耳机切个加速还不是想去哪就去哪!被围的时候还能滑墙逃命,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滑墙技术自信的话,可以直接找根柱子在上面滑个几天,相信丧尸们是不可能上去的~

游民星空

  不过最稳的逃命选手还是首推猎空,3段闪现的位移让丧尸根本不能反应过来,大招的小范围爆炸还能炸出一条血路方便逃命,不过唯一要注意的是闪回不能乱用,万一回到丧尸堆里那就很尴尬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