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源氏各地图超级跳技巧 教你如何超级跳

2016-10-11 14:4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B.VA 编辑:水煮豆腐 

  大家好,我是美少女B.Va。但是目前源氏在PTR服务器改动一直未停止,所以我也暂时不会选择做源氏的教学视频,不过还是咨询了大量的圈内高手给大家总结了一篇源氏超级跳的攻略,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给我点个赞哟!MUA~

  首先我们来看看超级跳的原理:

  什么是超级跳?利用源氏Shift影技能的机制,来达到一段不可思议的位移。

  源氏的Shift技能,其实是分为两段,第一段为快速向前方冲刺一段距离,第二段为用刀切割收尾。

游民星空
[ 图示即为Shift收刀动作 ]

  而超级跳的原理,就是让源氏在使用Shift向空中冲刺时,通过一种方法来取消Shift最后用刀收尾的动作。由于没有了收刀动作,那么就可以让源氏Shift的冲刺速度的惯性得以保留,在这种高速惯性下,源氏就会像个被一脚踹飞的熊孩子一样,飞得老高老高。

  那么如何取消收刀动作呢?

  只要让他用两只手爬墙,那么他就不能用挥刀来收尾Shift了。爬墙属于岛田家族老本行,只要是建筑物的一面,基本都可以触发,但超级跳需要的不是爬墙,而是通过爬墙这个动作,来取消源氏Shift最后的挥刀动作。

  具体操作方法就是:在建筑物的边缘地带,比如桥的边缘、窗的边缘、墙的边缘、汽车的边缘等,这些地方大多可以触发,如下图准心对准的几个边缘部分,均可以作为超级跳的跳板。

游民星空

  对准这个边缘地带向空中按下Shift,通过接触这个边缘来按空格触发爬墙动作,在动作刚出来就通过松开空格来取消爬墙,接着由于前方没有墙可爬,也没有障碍物,源氏就会在Shift冲刺的惯性下飞出超级高的距离。

  简化一下就是:对准障碍物边缘 + Shift + W&Space + 松开Space

  如何练习超级跳?

  说完了原理,练起来就会简单很多啦,这里B.Va给大家提供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

  准备工作:进入自定义模式,设置为突击模式,技能CD建议设置为25%,缩短技能时间方便练习。

  地图都可以,尼泊尔最佳,这儿先用花村来讲解,毕竟是源氏的老家。

游民星空

  上图是花村游戏厅进攻方出来左边的桥下,这个位置是非常适合新手练习超级跳的。源氏站在桥下大概这个角度(离桥太近超级跳可能无法跳进里面,角度太小问题),准心对准桥上方的边缘地带。这个准心是默认的,另外小十字型也可以,准心最外圈的部分,需要稍微比桥上方的边缘高那么一点(方便新手练习),等熟练后这个准心高度没有太多限制,因为这只是为了和W配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