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排位战法分享 怎样带领团队作战

2016-10-28 18:39:44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编辑:独孤非凡 

指挥打法

  过了大门的第一个点对战就开始激烈起来了,很显然对面也是老套路的在房顶压制小秋这方。前排大锤也很珍贵,小秋一般指挥大锤没盾就退。尽可能在下一次团战时保存自己的前排,长期有玩家喜欢前期和对面正面刚一波。一般作为防守单位的最开始一波打灭容易降低己方气势,以及出生点地方是最远的。大锤如果死在了消耗中,那么对面可以说是切入无人之境。

游民星空

  小秋指挥半藏放大开路大锤举盾推车,对面阵容瞬间被打散以及视野受到干扰,只能各自分散。虽然对面禅雅塔开大保护队友,但无奈阵容分散没有有效的组织战力。前排大锤估计实在一脸懵逼的情况下被围殴致死。这时我们看出当虎牙直播小秋要强攻时会确定己方人员的大是否准备完全。这时一个相当好的习惯。

游民星空

  如果在看直播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小秋这波,虎牙小秋先指挥源氏拔刀逼出和尚的大,然后毛妹,半藏同时开大。完美的利用了半藏大适合的巷战这一优点。以及对面所有英雄都躲在大锤身后视野不清的优势,一举击破对面大锤的盾一波团灭对面。非常漂亮的一波大。可以说是配合的完美无缺。

游民星空

  有指挥和没有指挥的路人局还有一种体现也就是如何完成快速的集结,但是关键在哪里集结。这时可以定在准备冲击的路口,或者是复活点。但是集结的时候如何不被对面察觉。小秋就是指定自己为集结点。在团灭对面后并没有马上发起冲击,而是耐心等待死亡队友的集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