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排位战法分享 怎样带领团队作战

2016-10-28 18:39:44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编辑:独孤非凡 

  小秋指挥时还有一点非常漂亮的是能下达有效的火力压制、以及绕后、反绕后和抱团推进、换人等常用的战术指令。小秋的毛妹配合指挥半藏找准对面空挡的机会瞬间放大。对面基本全体承伤。不面禅雅塔虽然开大保住了对面不被团灭。但是视野开阔后小秋马上指挥先切后排辅助,安娜与禅雅塔都是辅助脆皮这一类。总体上指挥相对优先击杀的自然是奶/辅助》残血》突击/近战》T一般指挥都会先明确2个优先击杀的英雄。选取的目标则一般是敌方阵容的核心。目前虎牙直播小秋主要集中在了和安娜和禅雅塔身上。一方面目前禅雅塔开大后处于靠近前排的位置,并且开大后的禅雅塔无疑是一个大脆皮,但是又不能放任禅雅塔的辅助与输出。而安娜,则需要快速击杀保证他无法一直给队友加血的同时还能眩晕己方人员。

游民星空

  集火,这个指令简单但是就是被大部分指挥忽略的最重要的部分。集火时最好的位置就是中远距离的突击,优点在于视野开阔。在虎牙直播小秋的毛妹瞬间放大时,能让身边队友有效的集中火力攻击自己所控制的敌方英雄。

游民星空

  小秋指挥的团队凝聚能力相当强。个人认为可能也是性格原因。也和团队的人员有关,很多知名的玩家大部分都有一个特点,都认为自己有拯救世界的能力而时常不听指挥。这样的队友不合群或者极其不稳定。性格很随性,喜欢无视阵型和局势去和对面对枪,导致耽误战机,遇到危机时直接选择无视阵容和指挥直接出自己最擅长的英雄和对面怼。我们看到小秋指挥的队伍里小秋指示上楼基本上队友就会很统一的完成小秋的指示。所以队友宁可换一个稳定,性格温和,愿意配合,技术差一点的。也不要性格不稳定的人员。因为你不知道他何时爆炸。

游民星空

总结

  虎牙丶小秋作为一个指挥,有着很开阔的视野。并不是只埋头自己输出或者是收人头,总是能准确的报告敌方点位。配合源的切后排能力与机动性,在小房子里多次击杀隐藏敌方。对地图站位相当熟悉。能很好的和队友沟通,队友也能及时报告自己的的技能CD时间。在队友要求撤退的时候也会和队友协商。并不会觉得凭着自己有大可以配合队友多杀两个就蛮干。

  能有效组织队友的进攻和撤退。该撤就撤,该突就突,打法非常果断。很有自己的风格。并且能很好的估计对面的技能冷却时间,根据这个来组织合理的作战分配。这是作为一个指挥所具有的良好的品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