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外设及游戏设置推荐 枪法与意识练习方法教学

2016-12-01 17:31:33 来源:NGA 作者:堕落神起 编辑:苍梧君 

枪法、意识和心态

  1.枪法

  这是个fPS和moba结合的游戏, 枪法决定了你的下限 , 意识决定了你的上限 。

  枪法不准 , 你意识再好也只能适用于个别英雄

  枪法是基础 意识是关键 。

  所以玩守望先锋尤其是一些输出C位 , 练习是必须的 , 兄弟 你听我一句 我上面长篇大幅 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 加起来都不如这个重要 练枪 必须要练枪 真的不是给你夸张 具体效果 , 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

  开个自定义弄个突击模式, 对面放六个简单电脑 ,己方来俩中等和尚 ,简单的不给加血! 就去练吧 ,一天最少也要练个十分钟吧 ,这是最低了 , 或者去训练靶场练也行, 都一样, 别嫌没效果, 你只要能坚持能练 ,真的 , 效果爆炸 ,如果没效果 我直播剁勾勾!

游民星空

  我自己亲身体会 ,我一般一个星期练两次 , 每次一个小时 , 主要是懒..

  兄弟 , 相信我! 除了个别英雄适合快速练枪, 大部分英雄自定义或靶场效果都比快速好

  跟枪和甩枪的区别及练习 , 最普遍的就是跟枪和甩枪

  首先说跟枪, 因为我反应慢 ,做不到自己的准心能够跟上别人的移动轨迹 ,只能靠经验和习惯判定对方的走位路线 , 所以我个人而言主甩枪, 跟枪也会, 但不是特别的强 ,跟枪在这个版本及其重要 ,因为这个版本76和dva以及路霸成了这个版本的霸主, 除了一些顶尖麦克雷, 现在麦克雷基本上在天梯都会被队友劝成76.. 而76是最适合跟枪的英雄 。

  甩枪的话 , 我在这里再提一下, 想看详情的请找一下我之前发的麦克雷攻略贴里面有讲解

  甩枪 ,比较吃手感和练习 , 相对于跟枪有点玄学, 给人一种不是特别稳的情况 其实有手感了 甩枪也很恐怖 比较常见的英雄就是麦克雷 黑百合 和路霸 死神这些 , 在这个版本 麦克雷基本上很难上场, 黑百合的话还好点 , 路霸也很强 , 死神的话 虽说现在天梯都是312阵容 , 3T 1输出 2辅助 , 但死神生存环境太被克制了, 导致现在除了抢点图天梯死神上场率也不高, 所以这个版本, 不推荐大家用甩枪, 最好练习跟枪 , 具体的练习方式 , 我搜集了很多各种游戏练枪视频 最近在找出一种既有效率和效果的方法 到时候会更新 ,也请大家到时候关注一下 ,我最近就在练习 过几天应该就会更新方法。

  2.意识

  说完枪法, 来说说意识 , 枪法是基础 , 意识是关键 , 一个决定下限 ,一个决定上限,

  不论玩什么竞技游戏 , 到高端局都要学会怂 , 保命 , 不死才有输出, 哪怕你枪法再准, 你死的次数多了 ,你的作用也难以体现 ,所以对于守望先锋这种讲究团队配合的FPS游戏来说, 如何和前排 奶妈 互相照应互相帮助 ,值得你研究 , 首先是走位 别太浪, 别太跳 , 不同的分段有不同的打法 。

  越高的分段玩家水平越高, 杀人效率越快, 你哪怕浪一秒都有可能被瞬间集火秒掉 , 在你打输出的前提下先想着如何保命 , 在你玩前排的时候要思考如何保护队友, 在你玩奶的时候要思考如何能奶的更多 并且还能保证自己的生存安全 , 简单来说你要思考自己如何才能更加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

  这个游戏很多人都看重的是如何效率杀人, 怎样的杀人技巧最好 ,但很少有人去思考如何保护好队友, 如何用辅助为来凯瑞队伍 , 讲道理, 这个游戏的辅助, 是最恐怖的,基本上是一个团队的核心和灵魂 ,大招效果爆炸, 视野宽阔 , 都有一些buff型技能以及开团接团能力, 虽然我平时玩的是输出位, 但我奶位也玩

  先给大家讲讲如何用一个辅助位来凯瑞队伍 , 首先你在当前分段假设没有外挂和代练敌我水平差距并不大, 我们拿什么赢对面 1.团队配合 2.个人实力3.运气 。我们身为一个辅助位 ,首先考虑的是自身安危 , 推荐你先开局后挂, 确定好对方阵容后决定你接下来的站位,如果是放狗阵容那么对你的威胁极大, 一般放狗的话, 和尚, 天使, 很难存活下来, 你要考虑是否单奶或者换成DJ或安娜 ,

  然后假如对方切入能力不强, 比如没有闪光或缘氏 ,那么你可以考虑跟大部队站一起方便输出和加血 , 假如对方个别英雄枪法贼刚, 你要考虑是否配合队友去清掉他, 或者叫队友优先集火针对他, 有大招了要考虑对面有什么大, 我的大招能不能接住, 如果接不住我先开大抢先手帮助队友打出大招循环起来 ,假如实在接不住, 我们是否要考虑拿脸接一波, 送一波让队友不要交大, 下波打回来 , 记住每波大招的英雄 , 考虑接下来团战谁会有大 , 我们改如何应对 ,比如感觉对面毛妹一直没放大 ,他肯定有,就算没有也要假设有,语音说句话。

  毛妹应该有大了 阵型拉开点 , 毛妹就算大了吸一两个也是亏, 辅助的大招异常关键, 甚至某些局哪方辅助先有大帮助队友打下来第一波, 后面基本上就是滚雪球大招循环, 这个时候你要考虑我该怎么快速充能, 假如我玩的安娜, 我会告诉队友不要加血 , 我自己一个人加, 这个套路在大师局很常见, 队友卖血 安娜加血 在对面都没有大的情况下我有大招, 一个纳米激素, 就能帮助队友快速拿下第一波胜利 , 这个套路也很好应对。

  现在大师局基本上辅助都是安娜加天使, 有时候也能看见和尚 DJ特殊情况外很难见到了, 对面保奶, 我们也来, 假如你是安娜和天使, 你就告诉队友你自己单奶 , 假如是你是和尚, 你就告诉输出不要混能量了, 告诉奶妈 尽量让你奶,你再疯狂输出, 你大招很快就好 ,而毛妹一般大招是没有这么快好的 , 没有毛妹大就算禁疗你们顶多就阵亡一两个, 你开个大招, 兄弟这波怎么输 , 多思考 ,多想想 , 后面会更新全面的辅助意识以及输出 ,前排的意识。会伴随不同英雄攻略更新

  意识这个东西太多了 , 而且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套路 技巧 以及意识 我个人在做一个天梯主流上分英雄攻略系列 , 目前做完的就是单排大师麦克雷 ,还有单排大师80胜率毛妹 ,接下来做的是当前版本强势的76号还有dva 也有可能是其他英雄。

  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波 谢谢啦~

  3.心态, 意识讲完接下来就是玩什么游戏都必备的好心态  一个良好的心态决定了你的本局表现 , 纵观lol还是守望 ,基本上大神心态都很好 , 一个好的心态不仅有利于自己的发挥还能感染队友简单来说加了一个buff, 我个人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心态有时候超级好, 有时候超级炸,心态好的时候上分多, 心态炸的时候掉分多, 在队友没打好的情况下不要去指责他, 而是去告诉大家 ,没关系 ,下次注意, 加油 ,好好打 。

  或者告诉这位队友如果没有手感就换个别的英雄来, 总比你直接 艹累来来真是菜抱怨一句 效果好吧, 而且你骂他 , 他本来就没发挥好 ,你还骂他, 他万一也炸了 , 他肯定也喷你 ,然后你又觉得他这么菜还敢BB , 然后你俩互相吵起来 最后就算队友把你们劝好了, 你肯定也不会给他报点 他也不会给你报点, 有些小心眼的甚至故意卖你, 搞你, 你们本来百分之51的胜算也会变成百分之49而且回过头来你想想 ,你这句抱怨有意义吗 ,不仅没有好的效果而且还更差了 ,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解决问题了吗,不要老是事后觉得不值得, 没有意义的, 朋友 ,打完这局 ,明天你就忘了今天发生的事, 但你的分还是掉了, 输一局就等于白打三局啊 朋友 但是这个很难做到的, 毕竟能够左右情绪的人不多 , 我自己有时候都做不到...哈哈 , 所以我除了报点不说话 ,心态炸了 我就不玩了 ,去玩会别的游戏或者看看电影什么的, 调节一下, 感觉不错了再搞 , 加油 兄弟。

  上面说了不好的情绪会带给别人的后果 , 接下来说一下积极的情绪带给队友的结果 , 我亲身经历 ,玩游戏的时候多跟队友交流 聊聊天 扯扯犊子吹吹牛 说一口骚话 让大家的气氛愉悦起来 , 打游戏的时候激情一点 ,没人指挥大家无头苍蝇的时候担任起指挥来, 大家玩的也有兴趣, 最起码比各打各的好, 别说黄金砖石有了 大师都好多, 尤其是晚上深夜,好多人都没什么心情玩了 。有的困了, 有的累了 ,还有的随便玩, 甚至累吗还有报复社会的~ 你激情一点, 带动一下大家的情绪, 活跃起游戏气氛 , 一群有精神的人玩和一群没精神的人玩, 在特殊情况除外双方水平相当的情况下 , 谁赢。 兄弟, 你说对不 ,我亲身经历, 真的 讲道理 这玩意有点 不靠个人实力上分 就靠一张嘴!但是也上不了太高于你当前水平的分, 但也不错了 ,兄弟 你说对不 是不是感觉心态贼重要 。

  4.自我反省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录下来自己的的游戏录像 ,找到每一局的失误点 ,死亡原因, 团输原因 ,看看是否是因为自己的失误, 或者自己怎样做可以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这个东西 在你个人实力到了一定地步很难提升的时候极为关键, 这就是能帮助你突破瓶颈的地方 ,不过这个有点贼无聊 , 但真的 这么搞一局比你搞十局都有意义 。

  总结: 不论什么游戏, 思考游戏 , 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 勤加练习游戏技巧 , 反省自己的失误 , 你都是大神 。

  从外设 配置 游戏设置 以及枪法 意识 心态 自我反省, 全面的教你怎么上分 ,

  至于特定的英雄攻略我也会写, 我个人比较喜欢分享攻略, 以前玩什么游戏的是时候也是这样, 也希望自己的攻略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批评 , 让我能够继续做下去攻略 , 对于本文如果您有不认同的地方请提出来, 我们可以探讨一下, 如果有错误, 请指出来帮助我改正 麻烦了~ 目前写完的英雄攻略有, 单排3700麦克雷进阶攻略 还有 单排大师80胜率毛妹 。

  即将做的有版本主流上分英雄76号 和dva ,也有可能是其他英雄。

  孤阳做的每期英雄攻略 , 我都会用小号从三千分以下主用此英雄单排上大师 ,来保证我攻略的可靠性, 我三个号都大师了 ,还有一个马上也大师了 ,我没小号了...现在天梯没有定位了 , 所以把号打下去需要点时间 ,我很尽快打下去一个小号或者再买一个新号 而且准备一个英雄的攻略要很长时间,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下更新较慢的原因 , 谢谢大家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