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 锦标赛模式新消息透露

2017-10-27 15:44:53 来源:NGA 作者:37688049 编辑:城南狼 浏览:loading

  暴雪嘉年华即将到来,守望先锋世界杯上将要启用暴雪过去一年努力准备的新观战界面,刚才守望先锋官方频道发布了一个视频,由Jeff讲解电竞相关的新消息。

  目前还没有新观战界面的截图

  首先,每个世界杯队伍有主场和客场两套“队服”,分别为暗色调和亮色调。队伍颜色不再是过去的蓝色和红色,而是有了自己的调色板。昨天PTR更新后观战界面托比昂的护甲碎片数量条由黄色改为白色,有人猜测是因为队伍颜色的改动,看来是正确的。各种游戏角色的动作也都会对应各自队伍的颜色。

  对于观战和直播来说,提供了一个自上而下的互动地图,可以同时了解到地图各个位置发生的事,并且知道每个队伍的每个玩家在哪。同时地图上可以显示每个人的大招充能,以及是否被击晕、定身、冰冻等等。表现为3D界面之上的2D覆盖层,透过它仍然可以看到其他游戏中效果。跟解说和播主合作准备这个功能很久,他们反馈很不错。

  过去的比赛观战,OB一般是由人来操作的,为此加入了一个“第三人称智能镜头”,当第三人称模式下观战时,镜头会自动跟随玩家动作,并努力平滑移动,以免向人类移动镜头时移动过于突兀。

  在直播时右上角的击杀反馈中,可以随时调出击杀的回放,带有完整的可自由移动的时间轴。

  加入了一个锦标赛模式,可以预先设定好比赛的形式,减少人为失误。

  比赛中当有一个玩家掉线时,比赛会自动暂停。服务器对于比赛当前状态有了更好的保存,因此当遭遇技术问题或者掉线时,可以尽可能恢复到当前状态,减少重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