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与Twitch达成电竞史上最大独家协议

2018-01-10 15:2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Sports Businessdaily透露,Twitch将向暴雪支付9000万美元,以此来换取“守望先锋联赛”和游戏相关活动的直播、转播权,为期两年时间。

游民星空

  协议包括“守望先锋联赛”所有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内容,直播将从明晚正式开启,官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一些虚拟奖品,动视暴雪旗下的Major LeagueGaming也会展示一部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该直播包括韩语、法语和英语,但不面向中国地区开放,中国地区的直播会由其他平台来提供。

  这或许是电子竞技史上最大的独家协议之一,如果按年来计算,它与拳头公司和BAMTech此前的合作量级相同(3亿美元交易,为期7年)。不过,这9000万美元的协议可能不仅限于“守望先锋联赛”的相关内容,Twitch目前对此不予置评。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可以说是2016年Twitch上最受欢迎的直播内容,尽管近期的热度有所下滑,但从官方的重金投入可以看出,这款游戏在全球仍然有着不俗的影响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