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日第一场战报 旧金山震动队VS洛杉矶英勇队

2018-01-11 16:01: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进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守望先锋联赛第一场常规赛,由旧金山震动队对战洛杉矶英勇队。

第一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拿出了单狗加长枪阵容进行进攻,洛杉矶英勇队选择了双狗阵容。震动队麦克雷通过良好的走位放大,团战成功,将车推到A点。进攻B点时,英勇队坦克没能及时赶来,导致其他队员被切,最终没能赢得团战,震动队顺势将车推到B点。随后源氏换为猎空,但是遭遇到英勇队的严密防守,最终成功阻止震动队的推进,震动队未能推到终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攻守交换,震动队拿出狂鼠进行防守,英勇队源氏开大,疯狂砍人,输出爆表,将震动队清场,成功推到A点。进攻B点,双方不断拉扯队形,英勇队猎空抓住机会,一波绕后,击杀多人,团战胜利,将车推到B点。接下来后双方互有攻防,英勇队抓住对方协同失误,成功前压,率先拿下1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