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日第一场战报 旧金山震动队VS洛杉矶英勇队

2018-01-11 16:01: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场 伊里奥斯

  第一局

游民星空

  震动队天地狗组合,英勇队采用双狗组合,在失去点位后,英勇队换为天地狗组合。在来回攻防互换后,在紧要关头,英勇队炸掉对方双辅,成功反占点位。震动队最后六大齐开,最终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游民星空

  双方拿出猎空加黑百合镜像阵容,但是英勇队依靠出色的发挥先行占下点位。最后英勇队D.VA和猩猩优先击杀对方双辅,震动队无力回天,输掉比赛。

  第三局

游民星空

  震动队利用BABYBAY麦克雷的精准射法先行占领了点位,但随后BABYBAY前压失误,导致守点,火力不足,被英勇队反占。随后,震动队及时调整为放狗阵容,但可惜在英勇队的严密防守下,被英勇队拿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