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三场战报 波士顿崛起队VS纽约九霄天擘队

2018-01-12 12:0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波士顿队进攻拿出了放狗阵容,纽约队防守则用了黑百合加狂鼠。波士顿队源氏杀掉三人,一波拿下A点。纽约队将黑百合换为猎空,进攻B点,波士顿队几乎没遇到什么抵抗,便顺利拿下B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攻防互换,波士顿队用双狗阵容防守,纽约队用黑影加猎空组合。纽约队集中在房间,等黑影大招。波士顿队按捺不住,主动出击,结果被纽约队利用地形一波团灭,纽约队占领A点。进攻B点,纽约队骗了一波源氏大后,波士顿队将源氏换为麦克雷。但是在波士顿队麦克雷的稳健的枪法下,黑影无法进入场内,后换阵容为麦克雷和狂鼠。调整阵容后,纽约队迅速调整状态,一波攻进B点,波士顿队续点失败,最终纽约队拿下B点,但所用时间比波士顿队多用一半,落入弱势。

  第三局

游民星空

  波士顿队采用双狗队防守,纽约队则以上次阵容应战。由于,套路进攻,纽约队很快进点,一波团灭波士顿队,并占领A点。进攻B点,纽约队将阵容换为上局进攻B点阵容,波士顿队主动前压,一波团灭,将时间拖到40秒左右。最后一波,源氏绕后开大,切掉数人,最终纽约无法进入B点。

  第四局

游民星空

  波士顿队采用双狗进攻,纽约队则用奥利莎和黑百合加狂鼠的组合进行防守,在波士顿队经过第一波进攻被狂鼠和黑百合阻击下来,在狂鼠的炸弹狂轰和黑百合枪枪毙命下,波士顿队无法前进半步。但在波士顿队的疯狂跳点,突破了纽约队的阵型,拿下A点,之后快攻B点,一波拿下。小比分4:3胜利。

  双大比分:1-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