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三场战报 波士顿崛起队VS纽约九霄天擘队

2018-01-12 12:0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四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波士顿队进攻,阵容为狂鼠加麦克雷,纽约队以双狗阵容防守。比赛开始,双方互相试探,紧接着,波士顿队D.VA完美大招搭配队友,一波清场,占领点位。开始推车,在死亡巴士附近,爆发一波团战,但是被波士顿队完美防守,但就在B点大门面前纽约队狂鼠发挥出色,炸死两人,并迅速前压,而阻止了波士顿队进攻。之后,麦克雷位置紧紧靠后,源氏切入杀死后,但很快被复活。最后,麦克雷开大打掉波士顿队猎空,并点掉天使,波士顿队遗憾未能推到终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攻防互换,波士顿队拿猎空和76长短枪配合,纽约队则用法老之鹰和麦克雷阵容。但是,波士顿76无法吃到资源,打不出稳定输出,纽约法鸡则发挥出色,将D.VA连人带甲秒掉,顺时拿下A点。进入B点,纽约队能量经营得道,波士顿队接连到底,最终,纽约队拿下比分。

  大比分,波士顿崛起队1:3纽约队九霄天擘,纽约队胜利。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