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第二日 洛杉矶角斗士队让二追三上演惊天逆转

2018-01-19 16:20: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迎来第二周第二个比赛日,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休斯顿神枪手队0比4轻取达拉斯燃料队,纽约九霄天擘队3比0圣洛杉矶英勇队,领跑大西洋赛区,洛杉矶角斗士队让二追三,上演惊天大逆转。以下为详细战报。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第一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第一局,达拉斯燃料队选出近期大热的重建帝国+堡垒组合,休斯顿队选择奥利莎搭配黑百合狂鼠组合。休斯顿队将车卡在拐角处,达拉斯队依靠堡垒开大,将车推到A点之前,但是,休斯顿队一波返场,休斯顿队黑百合狙掉堡垒,然后相继击杀半藏和堡垒,阻止了车辆前进,达拉斯燃料想再组织一波进攻,但是未能及时碰到车辆,未能推车到A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双方攻防互换,休斯顿队选出重建帝国的变种,狂鼠+黑百合+堡垒阵容,达拉斯燃料队选出啊了奥利莎防御体系。在第一波进攻中,休斯顿队击杀对方狂鼠及奥利莎,随即反击完成清场,由于第一局中推进距离过近,马上推到终点,达拉斯燃料队无法马上回防,休斯顿队轻松推到终点。

  大比分0:1。

  第二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局,达拉斯队选择双狗阵容进攻,休斯顿队选择奥利莎搭配源氏和狂鼠防守。经过几轮进攻,达拉斯燃料队抓住时间,进点击杀D.VA及奥利莎双T,缺少双T的神枪手队让出了点位。进攻B点,达拉斯燃料队换上76,神枪手队换上猎空,但由于休斯顿队占住2楼,达拉斯队无法解决难题,未能占领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达拉斯燃料队选择奥利莎搭配狂鼠和76防守,休斯顿队则用黑影、猎空和黑百合3C,休斯顿队黑百合爆发一波神枪爆发和猎空搭配击杀对方双辅拿下A点,并顺势攻进B点,能量占优且双手热得发烫的休斯顿队轻松拿下B点,赢得比赛。

  大比分0:2。

  第三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第一局,达拉斯燃料队选择狂鼠+麦克雷阵容,休斯顿队选择双狗阵容。达拉斯队选择从右侧小屋进入A点,结果被休斯顿队逼出点外,并击杀2名队员,完成队点位的占领。随后,点位几经变换,最终休斯顿队占领住点位,击杀D.VA和狂鼠并清场,拿下第一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达拉斯队狂鼠+猎空阵容,休斯顿队放狗阵容。达拉斯队Taimou勾中D.VA,集火秒掉机甲,然后海鸥狂鼠爆发击杀两人拿下点位。但好景不长,下一波进攻中,休斯顿队源氏拔刀,配合队友完场清场,抢下点位,休斯顿点位已经来到了97%,达拉斯队未能组织起下一波进攻,休斯顿队获胜。

  大比分0:3。

  第四场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第一局,达拉斯燃料队选择麦克雷+猎空阵容,休斯顿队拿出猎空搭配法鸡组合。第一波,进攻,达拉斯队Taimou麦克雷爆发,秒掉法鸡和天使,全员压进A点,并顺势占领A点。进攻B点,达拉斯队换上黑百合,休斯顿队换上狂鼠和麦克雷。面对休斯顿队顽强防守,达拉斯队阵型松散,未能推到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达拉斯麦克雷+狂鼠防守,休斯顿队天地狗阵容进攻。休斯顿队法鸡开大击杀对方三人并清场,成功占领A点。推向B的途中,休斯顿队猎空炸掉对方双C,达拉斯队无力抵抗,只得退后。之后虽然达拉斯短暂控制住了车辆,但是随着休斯顿队四大返场,休斯顿队重新夺回车辆控制权,并最终推到终点。

  大比分0:4,休斯顿神枪手队轻松战胜达拉斯燃料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