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第二日 洛杉矶角斗士队让二追三上演惊天逆转

2018-01-19 16:20: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纽约九霄天擘队VS洛杉矶英勇队

  第一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队重建帝国+堡垒进攻,英勇队奥利莎防守体系防守。洛杉矶队未在堡垒上车之前防守,导致堡垒轻松坐上车,半藏爆发一波,秒掉天使和和尚,顺利推到A点。不过洛杉矶队马上还以颜色,狂鼠轮胎炸掉三人,暂缓了进攻。英勇队也未能高兴太长,紧接着,堡垒开大,半藏LIBERO继续着近乎表演般的屠杀,成功清掉车边的人,几轮攻防,英勇队在B点前控制住车辆,纽约队换为放狗阵容。临近加时,纽约队前压,D.VA猩猩跳后,找到英勇队黑百合,并杀掉天使,缺少主辅助的英勇队兵败如山倒,纽约队推车至B点。进攻C点,纽约队源氏开大,砍掉多人,英勇队无力抵挡,纽约队推车至C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双方阵容和攻防互换。纽约队顽强抵抗,英勇队堡垒始终未能架到车上,只得等到堡垒一波大招清场。临近A点,堡垒一波开大,如入无人之境,炮口之前寸草不生,推到A点。进攻C点,纽约队上演八仙过海,各项神通,和尚输出爆表,珠珠爆头,仿佛武僧降世,凭借众人出色的发挥,纽约队成功阻止了英勇队的进攻,车辆遗憾止步B段。

  大比分1:0。

  第二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队3T进攻,英勇队双狗防守。纽约队开场一波加速,快速进点,紧接着,爆发肉搏战,3T阵容的厚度远远大于双狗的输出,3大坦一顿乱锤,拿下A点。进攻B点,纽约队换上双狗,英勇队摆出一场铜墙铁壁之阵,任凭纽约队千锤万锤,也无法撼动,最终成功将纽约队阻止在B点之外。

游民星空

  第二局,纽约队奥利莎防御阵容,英勇队继续放狗阵容。之后,纽约队防守分工明确,未能让猎空拉打,成功一次。最终,英勇队A点惨案。

  大比分2:0。

  第三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队狂鼠+麦克雷阵容,英勇队依然万年不变的放狗。纽约上场号称“神经枪”的PINE,这位选手队麦克雷就像有只青蛙的眼,对动态英雄的枪法准到爆炸,但如果他晕到人,对不起,80%是打不死人的。果然,神经枪爆发,自己一人点掉猎空和天使,助纽约队成功拿下点位。之后依靠麦克雷的准度和路霸的厚度,守到了99%,被英勇队一波冲垮,PINE被开大的猩猩活活拍死。但是,纽约队并不着急,下一波进攻中,纽约队依次击杀和尚和源氏,成功拿下点位,并赢得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纽约队麦克雷加狂鼠组合,英勇队选出双狗阵容。英勇队击杀纽约队天使,拿下点位。之后,经过几轮点位交换,英勇队占住点位。最后一波,英勇队打掉纽约队狂鼠的轮胎,源氏拔刀,击杀辅助,英勇队一波前压,团灭纽约队,赢得比赛。

游民星空

  第三局,双方继续上局阵容。开局,英勇队短暂占住点位,但纽约队PINE和MEKO造成了大量输出,英勇队后续输出不足,被纽约抢回。之后,纽约队坚守住点位,并最终赢得比赛。

  大比分3:0。

  第四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队法鸡+麦克雷进攻,英勇队选择长短枪组合防守。纽约队占住左边二楼,不断消耗英勇队,拿下A点。进攻B点,英勇队反击有力,但双T在拐角处被纽约队击杀,纽约D.VA空投炸弹,炸掉双C,推到B点,进攻C点,76战术目镜,配合队友四杀,纽约队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攻防互换,纽约队天地狗阵容防守,英勇队长短枪阵容进攻。之后,英勇队换上法鸡,D.VA核爆炸掉两人,拿下A点。进攻B点,纽约队换上76,双方爆发一波波团战,英勇队推到B点。进攻C点,英勇队进攻至C点面前,随后,纽约队天使拉起两个,返场成功,阻止了英勇队的进攻,最后一波,英勇队all in所有技能,加时中拿到C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纽约队继续法鸡+麦克雷进攻,英勇队长短枪防守。英勇队防下两波纽约队的进攻,最后一波中,英勇队猩猩开大前压,配合D.VA,挂后76开启战术目镜,抵挡住了纽约队的进攻,双方战平。

  大比分3:0,纽约九霄天擘队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