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地平线月球基地攻防攻略

2018-01-05 17:07: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从防守方角度看过去的进攻方阵地。进攻方有一个大门正面进攻,还有上图左侧的小房间可以周旋,另外左下角那个圆形的阀门出去,就是失重环境,可以绕路的路线。

游民星空

  进攻方角度看过去的A点,中间黄色三角形区域就是进攻的目标点。

游民星空

  防守方的防守区域,位置都非常好,整个区域就是一个环形的高台,非常适合76与麦克雷这类长枪英雄的防守发挥。进攻方走正面地推的话会非常困难。而进攻方这边高台设计了狙击位置,这就是暴雪想要的一个基本战术套路吧,防守方高台环形防守,而进攻方后方狙击掩护正面的冲锋。

游民星空

  从防守方位置往外看。很显然,这个A点防守方优势非常大。没有狙击掩护的话,进攻方战术可能更多要以机动性跳点把防守方赶下环形高台为主。

游民星空

  突破了这个高台之后,防守方就没有其他优势了,点内空间非常狭小。就是近身肉搏的节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