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一周叨叨叨】英勇队举行粉丝艺术展

2018-04-25 09:12:2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表现不佳,赛后Diya发微博道歉

  Diya在第3阶段的回归曾经给了龙之队的粉丝们极大的鼓舞,第2周在与旧金山震动队的对决中,他与Ado的双C配合也打出了亮眼的效果。但是在上周与首尔和佛罗里达的两场比赛中,这样的表现却没能延续下来,黑百合准度不佳,单线存活率低等都反映出Diya在强度越来越高的联赛中略显乏力的发挥。

  结束了与佛罗里达狂欢队的一役后,Diya在微博向粉丝与队友表达了歉意:“我尝试着去和队伍进行配合沟通,改变之前的打法,过去我总是很激进,现在我要学着配合队伍去做一些事情,更多时间要听指挥安排。”

  龙之队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就像Diya自己说的,“留给龙队的时间不多了”,但给队员们增加压力也无济于事。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出自己的不足,尽力提高,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对手……除此之外,真的不要过于自责和自我施压了。

  加油吧,圣地亚哥。

游民星空

  联赛韩语解说拒绝说出OGE的名字

  韩国电子竞技三大原罪:假赛、代练、实力菜。假赛一方有《星际争霸》假赛始祖马本座出狱后直播下跪恳求回归,实力菜一方有Faker在今年LCK春季赛实力严重下滑被SKT教练摁在板凳上,现在代练一方开始由达拉燃新近引援的重装选手OGE来代言了。虽然OGE公开对自己曾经代练的历史表示悔过,并且尚未登场就受到了联盟的禁赛惩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他的出现感到并不乐意。 先有刚正不阿Fissure推特怒怼OGE,后有官方韩语解说员在解说时想方设法避开说到“OGE”三个字母。前者是韩国职业选手先天的对于代练行为的厌恶,无可厚非,但后者看上去就有点奇葩了。据说韩国方面由于受到国内网络舆论的压力,对OGE的评价几乎是一边倒的差评,因此韩语解说们不得不考虑舆情避免引火上身。但是这样的操作未免显得太过不专业,无怪MonteCristo又控制不住直播开喷:“这是你们的工作,如果你不想说出选手的名字,那么就请你辞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