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一周叨叨叨】英勇队举行粉丝艺术展

2018-04-25 09:12:2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三藏:一周叨叨叨】是一档全新的新鲜事儿集锦专栏,将联赛每周发生的快讯和新闻一次性推送到你的眼前,旨在避免“太长不看”的尴尬。三藏会给你叨叨“谐”与“乱”两个部分的内容:“谐”即和谐、正义,正能量的联赛新闻,也兼顾了电竞社群传统的“谐星”搞笑和娱乐文化;“乱”即坏消息,糟心事,希望我们一起为联赛社群分担一些烦恼。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举办的粉丝艺术展让这支队伍显得更加朝气和团结

  洛杉矶英勇队正在冉冉上升。Custa和Bunny的加入让他们的赛场表现和战绩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质变,而赛场外,这支队伍也彻底焕然一新,从原本的分崩离析转变为一支无比朝气和团结的队伍。不仅仅是战队本身,围绕着英勇队的整个粉丝社群也变得充满活力了起来。

  联赛开始之前,我们就在网络上看到过各种围绕着各支战队创作的粉丝艺术作品,而现在,英勇队的粉丝们有幸享受到了属于他们的线下作品展览。4月13日到15日,英勇队在洛杉矶的Gallery Nucleus画廊为他们的粉丝举办了战队同人艺术展,超过了50位艺术家兼英勇队粉丝展示了他们的艺术作品。英勇队的队员们也在14日集体亲临画廊,与粉丝们亲切互动。

  这样的艺术展是电竞社群中史无前例的第一次,而洛杉矶英勇队也用这个展览开启了他们长达两个月的“Be Valiant”系列线下活动。这段时间以来英勇队一系列的操作不仅让他们的联赛排名突飞猛进,也在建设粉丝社群的行动上走到了所有队伍的前列,给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游民星空

  Kellex兑现诺言:战胜NYXL后把头发染了

  注意到波士顿崛起队支援选手Kellex染了个亮闪闪的新发色了吗?这倒不是因为Kellex是个臭美的少年,而是他打赌输掉的结果。4月13日对决纽约九霄天擎队之前,Kellex在Discord上放话说:要是我们赢了纽约,我就把头发染成银灰色(I’ll dye myhair Platinum if we win against NYXL)!于是他的队友们决定成全他,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 赛后Kellex兑现了他的诺言。虽然输了赌约,但赢了最难搞定的NYXL,怎么看都是赚到了。但是从结果来看,这难道不是染成了蓝色?

游民星空

  Geguri和Muma成为各自的头号粉丝

  确定了,联盟最有爱最圈粉的一对队外好友就是Geguri和Muma了。两人在Discord上互相“深情告白”,Muma开直播发个小公告Geguri都会友情帮转,双方的推特上满满的亲密互动,远超其他选手之间的互动频率。 我们毫不意外Muma会成为Geguri的头号粉丝,此前每每龙队发挥出色都能看到他远程打call,而呱妹能在龙队紧张的训练之外在队外交到一个亲密好友发展出一段友谊更是难得。另外我们在4月17日她的一条推特里看到呱妹已经熟练掌握Twitch人民的骚话套路,一口一个OMEGALUL、JLULKE入乡随俗不是问题。 那么下次龙队和休斯顿队比赛的时候,呱妹是真的会像她说的那样尽情享受Muma温斯顿的电击不还手,还是只是表面朋友,该核爆的时候核爆、该投脸的时候照投不误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