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来袭 季后赛到底有哪些看点

2018-06-22 15:06: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已经结束,季后赛赛程安排也已经公布。没了唯一的中国俱乐部上海龙之队,我们在季后赛还能看什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季后赛到底有什么看点。

游民星空

  Fissure的复仇

  在《守望先锋》联赛窗口期,由于打法的不适应,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以出人意料的速度,火速将替补主坦位Fissure交易给洛杉矶角斗士队。但接下来,谁也不曾想象的一幕出现了,Fissure加入洛杉矶角斗士队后,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接连斩落豪强,三杀老东家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不仅如此,由于俱乐部战绩逐渐上升,Fissure强烈的个人性格也逐渐显现出来。对代练嫉恶如仇,在推特上接连抨击代练给韩国游戏环境带来的恶劣影响。对自己的极度自信,展现了一个顶级坦位应有的强大实力。同时,也是最具有戏剧性的,那就是对老东家喷火战斗机队的“嘲讽”。不仅在直播中,更在战胜喷火战斗机队的赛后采访中,质问到“喷火战斗机卖我的那个人,你后悔了吗?”

游民星空

  在季后赛中,洛杉矶角斗士队第一轮将对战喷火战斗机队,根据以往战绩,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简直没有进军下一轮的机会,但竞技运动从来不缺奇迹。最终是,Fissure再次手刃旧主,亲手淘汰老东家,还是喷火战斗机队逆袭成功进军下轮比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费城五五开能否将比赛打好打满

  作为《守望先锋》联赛中最为知名的一个梗,费城融合队拥有者全联盟最多加赛经验的俱乐部,能否延续这个传统呢?而另一方波士顿崛起队,经历了第三阶段的辉煌后,实力已经有了明显的下降,但最后一周力斩纽约九霄天擘队,让其尝受了一阶段三败的战绩,同样让人有了一丝期待。季后赛虽然是BO5,但却是三局两胜的赛制,所以费城融合队是速战速决,还是精准控分,将比赛拖入最后一刻,这也是可谓是粉丝们最津津乐道的一个猜测了。

  纽约九霄天擘队是否留有实力。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四阶段遭遇了史无前例的阶段三败战绩。网友纷纷猜测,纽约九霄天擘队是否已经放弃常规赛,已经着手准备季后赛了。故在比赛中,常常犯些低级的失误。纽约九霄天擘队能否及时调整好状态迎战角斗士队与喷火战斗机队的胜者,重新夺回自己的王冠呢?

  全韩班与非全韩班最后的对决

  全韩班一直在《守望先锋》联赛前半段是一个不可战胜神话,但随着赛程的不断推进,全韩班与非全韩班的差距正在不断的缩小,尤其在第四阶段,洛杉矶英勇队逆天翻盘,击败不可一世的纽约九霄天擘队,打破了全韩班对阶段冠军的垄断,现在谁也不敢保证冠军花落谁家。

游民星空

  在季后赛,纽约九霄天擘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面临着四支非全韩班的围堵,可以说,这两支战队代表着全韩班最后的荣耀,他们能否延续全韩班的神话,也将在纽约巴克莱中心揭晓。

  7月12日,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首轮将拉开帷幕,届时我们一同见证谁将最终捧起《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的奖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