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7月2日:亡灵惊天五杀

2018-07-03 10:39: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7月2日,LGE迎战TSL。井长亡灵Undead凭借着出色枪法配合Kami的源氏成功以3-1的战绩击败TSL。

LGE vs TSL

  第一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LGE凭借着前上海龙之队Undead井神麦克雷和76的护佑下,吃满资源Undead大发神威干净利落的连下两局。

  第二场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TSL率先采用双狙组合进攻,几波进攻后,TSL快速绕后拿下A点。进攻B点时,LGE利用高低差的优势,将运载目标停止在B点前。

  攻守互换,LGE双飞+源氏进攻,源氏攒满龙刃后,开大击杀两人,一波拿下点位。之后,将车推到了终点。

  第三场 阿努比斯神殿

游民星空

  TSL以黑百合+源氏进攻A点,加时D.va核爆救世炸死双辅,拿下A点。进攻B点,LGE利用地形优势,死死针对住TSL的地推阵容,TSL未能拿下B点。

  攻守互换,LGE也是黑百合+源氏进攻,被TSL守了一个A惨。TSL扳回一局。

  第四场 66号公路

游民星空

  TSL用源氏+黑百合一路推到C段中端,亡灵利用C段利用纵深,单挂后方解放了后排资源,成功将TSL阻止在C段。

  攻守互换,双方同样选择上局镜像阵容,LGE对地图理解要高出TSL,不断利用地形特点,KAMI源氏以及亡灵轮流Carry,最后以亡灵惊天五杀结束本场比赛。

  大比分,LGE以3-1的战绩击败TS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