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破坏球”哈蒙德设计原图:变成萌萌小仓鼠

2018-07-17 14:44:26 来源:Max+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的艺术设计直播,我们有幸可以直面守望先锋的新英雄——“破坏球”哈蒙德。今天暴雪公布的两款哈蒙德传说级皮肤分别是渣客镇、月球基地主题的。

游民星空

  暴雪公司的 Arnold Tsang 以及 Ben Zhang 在此次直播中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哈蒙德的趣事,例如他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我们同样在这次直播中了解到了哈蒙德的设计过程,以及他是如何成为第 28 位英雄的。

游民星空

  玩家们这次有幸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的设计手稿。在设计之初,他们的目标是制作一个可爱的英雄,但是在设计人员的想象中这个英雄的玩法应该是“可以自由飞翔”、还可以“喷射火焰”。最终他们做了一个喷气战斗小猫,不过最终这只小猫因为不符合主题而被抛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毁灭者”是另一条设计线路,而狂鼠恰恰是个很好的例子。这些概念就汇聚成了一个“球球怪”——一个可以变成“人”的球、一个可以变成球的“人”。当时团队还不确定这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不过大体的设计概念已经确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