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仁川站全回顾

2018-08-29 10:37:5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暴雪娱乐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韩国仁川—当《2018 守望先锋世界杯》开赛日的朝阳升起的时候,阳光撒到 Studio Paradise 外面的十几个粉丝身上,他们早上 5 点钟就来到这里排队,以确保自己买到最理想的座位。不久,早餐车一字排开,准备给饥肠辘辘的人们送去饱满能量。之后,来自芬兰、日本、俄罗斯、香港、中国台湾和东道主韩国的各代表队陆续来到现场,准备敲响《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 1/4 轮小组赛的战鼓。

第一日

游民星空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观众越聚越多,情绪也高涨起来。他们在阳伞下拍照,喝冰咖啡,尽量在闷热的天气下保持凉爽。与此同时,早餐车里播放着韩国的流行音乐。虽然比赛场馆的室内温度足够清凉,但当比赛最终开场后,场馆内的热度急剧上升。

  俄国印象

  世界杯开始之前,就有传闻说俄国队担心全队一起练习的时间有限,因为他们的阵容是由《守望先锋联赛》和《欧洲挑战者系列赛》选手组成的。但在《守望先锋世界杯》开局比赛中,他们一开始就以 4-0 比分毫不费力地灭掉了中国香港队。

游民星空

  俄国队的“3-3-突击”阵容以 Stanislav “Mistakes” Danilov 担纲“黑百合”,George “Shadowburn” Gushcha 作为击破护盾的“狂鼠”,该阵容在比赛中是一大亮点,在“国王大道”地图上更是大放异彩。

  虽然中国香港队也有某些精彩表现,但比赛却是一边倒的。

  无论场上场下,Shadowburn 都很出众。在场上,他看起来轻松惬意,不断挑逗那些缺乏经验的对手。中场休息时,他用韩语友好问候主场观众并得到了热烈的响应,随后他又接受了轻松愉快的采访。

  承蒙眷顾

游民星空

  在群情激昂的主场观众面前比赛也有一种压力,但韩国队在对阵中国台湾队的开局比赛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法化解了这种压力,虽然对手也有一些带感的操作,但韩国队最终以 4-0 锁定胜利。

  Jae-Hyeok “Carpe” Lee 的每一次“黑百合”爆头,《守望先锋联赛》MVP 选手 Seong-Hyun “Jjonak” Bang 的每一次秀技,Hae-Seong “Libero” Kim 每一次凭借“火箭弹幕”完成连杀,以及他们每次放出大招组合,都会得到粉丝们的山呼海拥。

  即使《守望先锋》战火已熄,这种激情也丝毫不减。当支援选手 Yeon-Jun “Ark” Hong 在赛后采访中展现出他的双语技能时,人们兴奋地报以欢呼。

游民星空

  中国台湾队在开局地图“绿洲城”上曾经给韩国队一个小小的惊吓——他们在“城市”以“猎空-黑百合”阵容进逼对手——但韩国队在“花园”当中稳住了防线,从而赢下该地图——这部分归功于 Carpe 的“黑百合”天赋。

  Libero-Carpe 的合体在剩下的比赛中主导全场,无论他们使用的英雄是“法老之鹰”、“麦克雷”、“源氏”、“黑百合”,还是甚少出场的“狂鼠”。在一个由于阵容切换太频繁而要求“输出”灵活性的环境当中,韩国队“输出”搭档双人组的英雄池带来明显的竞争优势。

  中国台湾队的亮点之一是输出选手 Keng-Yu “ShaiuLin” Lin,无论是即时命中英雄还是弹道英雄,他都玩得游刃有余;另一个亮点是主重装 Chao-Hua “ATing” Chen——“莱因哈特”是他的强项。他们有两次机会在比赛第二日获得一次胜利,分别是遭遇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之时。

  发出挑战

  虽然首日的比赛是以三场一边倒的比赛开始的,但日本队和俄国队——两支被普遍认为是小组黑马的战队——之间的比赛却既激烈,又饶有趣味,两队都有很多英雄高光时刻。

  得益于 Kenji “AmeKen” Hisano 令人眼花缭乱的“半藏”输出和 Yuuma “Dep” Hashimoto 在“麦克雷”、尤其是“黑百合”上的炫目操作,日本队在“绿洲城”上拔得头筹 (Dep 早已亮明企图——PK 掉芬兰狙击手 Jiri “Linkzr” Masalin)。在“花园”,他表现出实现目标的觉悟,由于他的枪法极为精准,因此在帮助日本队实现 99% 翻盘、锁定该地图的胜利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艾兴瓦尔德”的前半场当中,Dep 的“黑百合”继续让俄国队感到“如鲠在喉”,但俄国队做出了重大调整,将 Mistakes 手上的英雄从“黑百合”换成“猎空”,以便更好地打入日本队后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