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巴黎小组赛回顾

2018-09-30 15:15:5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Amelia Savery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观众就好比是一个交响乐团,而法国主持人 Alexandre “Lutti” Delattre 就是他们的指挥。

游民星空

  既是英姿勃发的暖场艺术家,又是国家军团的领袖,他只需伸出手指就能控制眼前乱哄哄的人群。他用手指计数来示意倒计时,观众的喊声也配合他的动作变得越来越高,而当他将拳头高举到空中时,观众最终爆发出雷鸣般的叫喊。

  这是全世界嗓音最洪亮、气势最强大的电竞观众。严谨有序如韩国观众,天马行空如洛杉矶观众,激情四射如曼谷观众,而巴黎观众也有一项自己的优势——野心勃勃,而且似乎只有
Lutti 能够掌控。

  SOON 的笑容

  是观众的魔力?还是此刻与自己的战队来到这里,身穿法国的标志性红白蓝三色战袍,让 Terence “SoOn” Tarlier 在比赛中如此癫狂?

游民星空

  不要因法国 4-0 大胜荷兰的成绩而产生错觉——其实荷兰队是这里最强的战队之一,只是法国队让荷兰队相形见绌了。SoOn 在“阿努比斯神殿”达到最佳竞技状态,他使用咄咄逼人的黑百合站位,在重生室外堵住对手。

  这是 SoOn 第一次听到家乡观众狂喊他名字时的独特韵律,他脸上挂着的笑容是他的粉丝在暴雪竞技场从未见过的——当他在半场休息时举起胳膊向观众致意时,他的笑容如此肆意、骄傲。

  什么时候 @avecle6 会拿到在暴雪嘉年华举办的2018《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入场券? @SoOn99(双关语,它既是选手 Soon 的账户名,又是“很快”的意思)! #OWWC2018 #avecle6 

  - 职业之路 @ OWWC Paris (@owpathtopro) 2018 年 9 月 21 日

  意大利有惊无险

  在开始他们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前,意大利队被发现正穿过选手席,他们一边听手机上的舞曲,一边在前往后台时做出握拳振臂的动作。波兰队跟在意大利队后面,他们摇着脑袋乐呵呵地笑着。

  在选手席上,《欧洲挑战者系列赛》决赛战队 Angry Titans 正在播放比赛的显示屏旁边交谈。

  “噢,这会是一场火爆的对决,” 一个人把头转向显示屏说道。

  另一个穿荷兰战袍的人转过来说,“难道他们不应该是小组赛上的两支最差战队吗?”

  “但那不意味着没有火爆对决,” 这位 Angry Titans 选手怼他。

  经过与波兰的拉锯战后,意大利最终在第五局决胜局取得胜利。从意大利队流出了一个关于 Marco“HearThBeaT” Soffia 的励志故事,这位 17 岁小将从天梯赛中被选中,并且代表意大利队一试身手。

游民星空

  赛前他表示,他心情特别激动,已经忍不住要与自己的战队一起征战赛场了。“我就像是喝了四杯咖啡一样,一直活力满满!” 他大声说道。

  在对阵波兰时经历了不利开局后,Francesco “Bimbz” De Luca 说意大利队已经安下心来。HearThBeaT 补充说,他极为紧张,他的手甚至在赛前抖了起来,但队友的支持使得他们夺得最后的胜利。“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一同获胜的,” 他笑着说。

  @AzzurriOw   在拉锯战中击败 @OWTeamPoland 后,拥抱在一起!

  打得好,伙计们。高水平的欧洲《守望先锋》比赛!#OWWC2018

  - Path to Pro @ OWWC Paris (@owpathtopro) 2018 年 9 月 21 日

  荷兰队找到方向

  来到小组赛之后,大多数战队——包括法国,都说荷兰将会是他们所遭遇的更强劲的对手之一。对法国而言,这样说的原因是荷兰与法国之间进行了大量练习赛。在局外人看来,这样说意味着荷兰被小组赛热门战队认为是值得进行针对性练习的对手。法国队的确是这么想的,虽然从他们 4-0 横扫荷兰的战绩看不太出来这个想法。

游民星空

  “我们知道,进入小组赛之后,法国会是这里最强的战队,” 输出选手 Jonathan “Jona” Stelma 说道。“在(与法国队的)练习赛中,虽然我不想说出来,但事实上我们真的在练习赛中发挥出色。但法国队在台上的表现远超练习赛。他们的水平更上一层楼了。”

  荷兰没有让与法国交锋的失利击垮自己,因为他们在当天晚些时候就以 3-1 比分拿下德国。“对我们来说,那张(与法国的)比赛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而我们的某些选手有些怯场,” Jona 补充道。“我想,如果我们晚一点与法国在小组赛上遭遇,那么胜负会难以预料。”

  向世界宣示

  英国在去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洛杉矶小组赛上表现相当优秀,他们以赛场主宰者的姿态与美国一同出线,但在暴雪嘉年华中却惨遭淘汰。今年,英国下定决心不再重蹈覆辙——他们要证明自己是《守望先锋》最佳参战国之一。

  今年,他们开局得利,获得了两场胜利:3-1 战胜德国,还碾压了波兰。他们与荷兰将在第 2
日最后一场比赛上相遇,其结果将对决定种子排名至关重要,而且英国已经将目标瞄在了第一名宝座上。

  很可能出线的热门战队——法国队,则将英国视为将要面临的最大敌人,但英国支援选手 Harrison “Kruise” Pond 说,他们不想让法国人有这样的想法。

游民星空

  “我们其实没有考虑与法国的比赛会怎样,我们只是一局一局地稳扎稳打,”
他说。“但法国有四位《守望先锋联赛》选手,所以打败他们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结果。我们也有一位《守望先锋联赛》选手,所以我想这也是他们将我们看作劲敌的原因。”

  考虑到《守望先锋联赛》当中只有少量英国选手,很多人或许会惊讶于英国队的实力,但英国队给出了一个很英式的理由——他们是伙伴。“我们尊重彼此,在比赛中享受了很多快乐,每个人都很努力,”
教练 Elliot Hayes 说。“我想这在我们的比赛中已有展现。”

  “每个人真的都很自信,我们大家相互支持,” Kruise 表示认同。“如果我们看到某个人情绪有点低落,我们总是会说,‘没事,你打得很好’,或者,如果我们看到某个人表现非常好,我们会“收拾”他一顿,因为这样会让当事人表现得更好。”

  伙伴制度是很伟大,但当 @MikeyA 用仅仅一个“脉冲炸弹”就将你们的两位支援都干掉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OWWC2018 @7LionsOW
  - Path to Pro @ OWWC Paris (@owpathtopro) 2018 年 9 月 21 日

  巴黎小组赛第 1 日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个问题是由英国记者提出来的,他只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这是回归之旅吗?”

  主重装 Christopher “ChrisTFer” Graham 欠欠身,贴在麦克风上斩钉截铁地说,“百分之百。”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巴黎小组赛第 2 日的比赛直播开始前十分钟,座无虚席的观众齐声喊着“les six”(法国队的标志性称号),喊声围绕舞台、涌入到选手观赛席,但法国队的 Benjamin “Benbest” Dieulafait 已经听不到他们的呐喊了。他的队友四散坐在他的周围,他在地毯上踱步,低着头,耳机塞在耳朵里,手指挤压着掌心。他有点像电影 8 英里中的 Eminem,很多方面都很像。完成自己在《欧洲挑战者系列赛》中的使命后,他目前正寻找一张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门票,而这个周末就是大好时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