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巴黎小组赛回顾

2018-09-30 15:15:5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Amelia Savery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与法国队一起在第 2 日的得分榜上再添两胜后,拥有突出的主重装表现的 Benbest 几乎肯定会出现在星探的搜寻清单中。法国队几乎已经有一只脚迈进了暴雪嘉年华,他们在第 3 日的目标是拿到头号种子——前提是要过几乎同样不可战胜的英国队这一关。两队之间的对决作为本周末的最后一场比赛,应该相当扣人心弦,而且你可以肯定法国粉丝会以最佳状态出现。

  Et c’est une ÉNORME MARSEILLAISE qui éclate dans le public!

  Aux armes citoyens! #avecle6 

  — Équipe de France OW (@avecle6) 2018 年 9 月 22 日

  大局一览

游民星空

  巴黎小组赛仅剩最后一天了,以下是对暴雪嘉年华入围八强情况的分析:

  法国队明天只需再赢一局,即可锁定暴雪嘉年华席位。

  英国队需要再赢两局才能锁定暴雪嘉年华。

  法国队不能出线的唯一前提是:法国均以 4-0 比分败给波兰和英国,同时意大利均以 4-0 赢了他们的两场比赛。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意大利和英国将出线。

  意大利需要以 4-0 比分打败德国,且至少以 3-1 比分战胜英国才能出线。

  英国还有一种不必赢得至少两局即可出线的情形——但这种情形看起来不太可能出现,而且超级复杂。如果这样的情形出现,我们会告知大家。

  德国力量的膨胀

  第 2 日一开场就是法国与德国的交锋,而且由于德国已经在前一日以 1-3 比分败给英国和荷兰,很多人以为德国不会作出过多反抗。但是,德国不仅作出了反抗,他们还将八强热门战队的争夺赛拖到了第五局。

  “虽然他们没有战胜法国,但德国有一些很出色的表现,尤其是输出选手 Herman “Nesh” Kobrin 和支援选手 Steven “Kodak” Rosenberger。后者在“66 号公路”上的“禅雅塔”操作非常耀眼,并且帮助德国促成了决胜局。

  你听说过 JJonak,但你见过他的德国表兄弟 KKodak 吗? #OWWC2018@KodakOW 

  — Path to Pro @ OWWC Paris (@owpathtopro) 2018 年 9 月 22 日

  “度过了艰难的第 1 日后,我们在一个房间里集合,” Nesh 说道。“我们观看比赛录像。我们谈论对手的阵容,而且表示我们必须改进我们的大招连击。这是我们与法国大战前的准备。”

  德国人怀有一些遗憾,因为他们认为他们有能力拿下东道主队。“坦率地说,所有比赛都非常有希望赢,” Nesh 补充道。“我预想我们会做的很好。我是说,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而这恰巧导致了失败。”

游民星空

  德国在当天的第二场比赛是对阵被视为弱旅的波兰,但比赛再一次打到第五局,而德国这次只是勉强获胜。

  “我们将大量精力耗费在那场(与法国的)比赛上了,” Kodak 说。“那真是一场恶战。”

游民星空

  悼念友人的 DENNIS

  “我和他是在去年的国家队里认识。我将他看作朋友。他一直在《守望先锋联赛》帮我,告诉我在哪些方面可以有所提升——而他接下来就成为了一名教练。所以是的,他是一位朋友。”

  –Nesh 对 Dennis “INTERNETHULK” Hawelka 的评价

  “平心而论,波兰打得很好,” Nesh 补充说。

  随着德国正式退出暴雪嘉年华席位之争,选手们心中感到五味杂陈。“我觉得我们倍感失望,” Kodak 承认。“我们真的期望晋级暴雪嘉年华,但我们也从这个舞台学到了很好的经验,我们体验了很棒的比赛,对我来说,这是我的第一次线下赛。”

  “我去年[代表德国队]比赛了,但今年的观众与去年不同,” Nesh 说。

  “可以说,观众的呐喊声如此之响亮,这与此前的经历是截然不同的。但这没有影响我的情绪,我仍然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并且让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OWWC2018 @owteamgermany

  — Path to Pro @ OWWC Paris (@owpathtopro) 2018 年 9 月 22 日

  “但是观众的呼喊造就了热烈的氛围,” Kodak 笑着说。他补充道,“比赛的竞争程度也不一样。我觉得今年小组的实力远胜于去年。在这里,你基本上有可能输给任何战队。”

  Kodak 和 Nesh 都坚信,英国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法国和荷兰紧随其后。“我还认为,波兰仍能击败他们明天的一位对手,” Nesh 补充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