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八强已出 谁将称霸世界

2018-09-30 15:07: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世界杯八强对战表出炉,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支国家战队将共逐这一无上的荣誉。但冠军只有一位,今年是韩国豪取三连冠,还是哪路黑马横空而出,我们一起来做下预测吧。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世界杯第一场八强,由法国队对阵加拿大队,这两个国家都由部分《守望先锋》联赛选手构成,比起其他几组八强赛,该组更有些宿命论的味道,洛杉矶英勇队队友Agilities和Soon始终没有躲过宿命的对决,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上演《守望先锋》联赛队友同室操戈的现象,但这次是最有看点的一次。比之Akm和Soon在队内都以长枪位为主,Agilities和Surefour这对弹道位加长枪位的组合显然能够更舒服地选择阵容。再加上前达拉斯燃料队xQc的实力要强于猝死率过高Benbest,若想在坦位对决中获胜,只能寄希望于Poko的出色发挥了。所以,这组大概率加拿大队胜出。

游民星空

  中国队在小组赛上,化身“费城五五开”,经过五场艰苦的比赛,最终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不料却遇上另一只世界豪强芬兰队。作为一名中国队的粉丝,也不得不说这一战对于中国队来说,危险之至。芬兰在小组赛上的表现可谓是无比强悍,硬是将世界霸主韩国队逼至加赛,最后虽然不幸落败,但其显示的压制性攻击打法让人印象深刻,一时让韩国队无从适应。Taimou和Linkzr、Fragi和Zappis的联动更像是一支磨合很久的队伍,而不是临时拼凑的国家队一样,更能不用说Shaz和Biggoose这对洛杉矶角斗士队双辅,堪称“非韩最佳双辅组合”。反观中国队,虽然无战全胜,但在团队协作方面仍然有所欠缺,几次C9差点葬送了整体优势。希望在这一段休赛期,Rui能够及时调整中国队的团队协作能力,让队内沟通更加的流畅。这一组,谨慎地看好芬兰队能够晋级四强。

游民星空

  第三组,由英国队对战韩国队,这几乎是一场毫无意外的比赛,韩国队在历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统治级表现,面对八强中实力孱弱的英国队应该是一场毫无疑问的比赛,不要抱有什么出现奇迹,严谨的韩国竞技选手不会让奇迹发生。

游民星空

  最后一组,由美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这也是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美国队近全《守望先锋》联赛的阵容几乎可以碾压澳大利亚队这种次级联赛选手。而在上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中,美国队更是将韩国队逼入死局,世界杯的赛场对这群打惯线下赛的选手来说如鱼得水,澳大利亚队要想赢得胜利,只能祈祷上天,期盼美国队能够多犯几次失误。

游民星空

  不用怀疑,本次依旧是一篇“毒奶”分析,最终谁将进入四强,乃至夺得最终的冠军,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