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力量的化身 《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迎首位女助教

2018-10-08 11:05:1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9赛季正在布局。8支新战队和城市之中,华盛顿特区首先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沿着美国东北海岸线,波士顿、纽约、费城和华盛顿连成一条直线。《守望先锋联赛》暂未定名的华盛顿特区队在下一个赛季中,势必将成为整体实力强悍的大西洋赛区中有力的角逐者。从早早地与纽约九霄天擎队完成交易,将对方的教练WizardHyeong和重装选手Janus收入自己的第一批队员的操作中就能看出,创始赛季的上游队伍就被华盛顿特区队作为建队的模板。从这笔影响力实足的第一手交易开始,华盛顿特区队接下来的每一步都牵动着联赛社群的关注。

  事实也的确如此。华盛顿特区队是8支新战队中第一支尚未完成建队,打出成绩,就创造了《守望先锋联赛》一项新历史的队伍。9月21日,华盛顿宣布签约两名管理层新成员:来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赛区Meta Bellum战队的教练Molly Kim “AVALLA” Kyoung Ey和来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欧洲赛区Last Night’s Leftovers战队的数据分析师Mikael "mkL" Skjønhaug。助理级别的管理层的签约在此前从未得到过媒体如此密集的报道和关注,AVALLA作为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首位女子助教,做到了这一点。

游民星空

  AVALLA并不是凭空获得了属于她的华盛顿之行,事实上,她的《守望先锋》职业执教生涯的精彩程度足以与其他知名教练们抗衡。

  起始于《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走向《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一直到如今加入《守望先锋联赛》,AVALLA的执教经验像很多职业选手一样是从梯形的底部层层上升的。对于她来说,受到华盛顿特区新战队的执教邀约是对她职业生涯的一种最直接的肯定。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我放弃了法学院的求学机会”。

游民星空

  AVALLA执教的第一支战队叫做Frescia Gaming,征战于韩国《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最终以Top 16的成绩结束赛季。这份工作或多或少也是一种缘分。在面对法学院入学考试,未来将很大可能拥有一份社会大众肯定的工作的机会之前,内心的声音,以及对《守望先锋》的热爱驱使她做出一个足以影响未来人生的重大决定——她向Inven《守望先锋》版面的招聘信息投出了简历。“对于一个25以来几乎只知道学习的人来说,这还真是奇怪。”AVALLA说。

  2018年2月,AVALLA获得了前往《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北美赛区执教队伍的机会。她以Safford为个人ID加入了OpTic Academy,也就是现在休斯顿神枪手队的学院队GG Esports Academy担任教练。同一时期,OpTic Academy拥有来自RunAway的知名重装选手Kaiser,和现在成功“上岸”加入旧金山震动队的Smurf。AVALLA在OpTic Academy执教至北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1赛季结束,队伍最终获得了3-4名的优异成绩。

游民星空

  堪称“兵工厂”,人员流动量巨大并且向其他赛区和队伍输送了大批出色职业选手的Meta双星——Meta Athena和Meta Bellum从APEX时代开始就是韩国赛区的常客。2018年4月16日,Meta Bellum的主教练Voljin离队,前往美国加入达拉斯燃料队担任Aero的助教。一个月后,AVALLA结束了她在OpTic Academy的合约,Meta Bellum向她敞开了回到韩国的大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