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力量的化身 《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迎首位女助教

2018-10-08 11:05:1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8年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2赛季的主角和冠军属于RunAway。Meta Bellum和Element Mystic并列3、4名,这依旧是Meta Bellum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也是AVALLA执教生涯中的最好成绩。虽然成绩斐然,但是作为罕见的女子教练,AVALLA在保守的韩国遭到了不小的阻力和困难。即使是在人事方面相对开放的Meta战队,AVALLA也不能以教练的身份和选手们住在同一个训练基地,不能在日常生活中与选手们更多地交流。

  虽然道路不同,但她与Geguri曾经的遭遇本质上是相同的。Geguri被质疑使用外挂而遭到极大的诽谤和攻击,AVALLA在Twitch直播时被人评头论足。总体而言,无论是选手还是教练,女性在电子竞技圈成为职业从业者仍然要经过一条漫长曲折的道路。“但即便如此,只要你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你一定会遇到愿意接纳和支持你的团队。在这个圈子里,既有无缘无故的喜欢,也有毫无来由的讨厌。我只想告诉你们——不要为那些讨厌你的人而让自己难过;要从那些信任你的选手和队伍里、支持你的粉丝里汲取力量,一步一步登至顶峰。”

游民星空

  在与《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们接洽的过程中,从事教练工作的AVALLA当然会被问到关于联赛教练们的种种问题。当人们问她,加入联盟后,你的目标是什么?她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成为WizardHeyong(那样的教练)!“ 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前任教练和数据分析师很显然在上一个赛季的生涯中俘获了大批粉丝。他出色的战术布置、赛后复盘、数据分析能力,甚至是一口流利的英语,都给了赴美“务工”的《守望先锋》教练们打下了一个很好的模板。现在,AVALLA终于有机会与WizardHeyong共事,朝她的目标进一步地迈进。

游民星空

  最后,关于华盛顿特区战队,我们所知的虽然仍不多,但事实上,特区拥有的《守望先锋》环境和供联赛社群生长的土壤从创始赛季大大小小的线下观赛会就能一窥端倪。作为美国的首都,华盛顿特区向来严谨,充满着历史、秩序和庄严的城市氛围,似乎与跃动不息的电子世代有一定的落差。我们还不能肯定华盛顿特区队未来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在《守望先锋联赛》中亮相、角逐荣耀,但可以肯定的是,吸纳首位女子教练的决策和魄力,将会延续在它的精神和血脉里,为华盛顿展开一篇前所未有的新篇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