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种执着让我们感动 这是《守望先锋》Runaway战队的故事

2018-10-10 09:00:2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热情和梦想已经支持他们走到这儿了,但是还不够。像他们粉红的配色一样,RunAway需要一点看不见摸不透,但实在而热烈的“爱”。这份爱不再来源于Runner,而来源于他的妻子,“老板娘”Lee “Flowervin” Hyuna。

  Flowervin的故事值得ESPN等媒体花一整篇文章的形式来追述。我们要知道的是,在RunAway濒临解散的时候,是她倾其所有,用直播和视频的收入为他们在首尔租下了当作训练基地的公寓,即使当时她已经和Runner有一个两岁的孩子需要抚养。“这些孩子们值得再试一次。”她成了RunAway这些选手另一种层面上的“母亲”。

游民星空

  Runner和Flowervin

游民星空

  Flowervin

  就这样,RunAway继续奔跑。他们重建队伍,找到四名新队员,适应着版本变化,慢慢地寻求回归。在2017年的时空杯上,他们闯入决赛,败于当时中国的天子骄子Miraculous Youngster;在Apex第4赛季,他们败于横空出世的的GC Busan,又一个令人心碎的3-4。然后是APAC,GC Busan就是不肯让路,1-4。

  这是RunAway故事的主要章节,他们成为了韩国电竞“亚军魔咒”的另一被诅咒者。《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时代,YellOw用他连续6场大赛亚军为这个诅咒启封,《星际争霸2》时代,“输本“Soo的“史诗十亚”还在为之续写。他们如此接近成功,就是差几厘米够着那条金线。这对于任何一个志在最高的职业选手和队伍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折磨。

游民星空

  “史诗十亚我输本,心中的痛苦向谁说?“

  不过,这些失败之中有一条清晰的尾迹值得人们对RunAway肃然起敬。他们从未被失败彻底击垮,总是抖抖尘土,重新集结向下一个目标发起挑战。这两年以来,RunAway已经从一支电竞战队,变得越来越像一个不断地从“家族之苦”中团结在一起,找寻希望的“家”。甚至有传言说,RunAway的选手拒绝以单人合约的形式上岸《守望先锋联赛》。要走一起走,否则一起留。

  最终,RunAway没有与《守望先锋》的大时代一起推进。其他所有的泰坦巨人基本都获得了升级:Lunatic-Hai、EnVyUs、KoogDoo、GC Busan。他们经过历代选手的更迭,缓慢磨合,形成最终朝向《守望先锋联赛》进军的那支队伍,并以全新的队名和logo示人。RunAway是韩国场景中从初代存活到如今的最后典范,一个纪念,在《守望先锋联赛》的新时代,纪念曾经的逆潮而行的年轻勇士。

游民星空

  毕竟,他们“固执”的忠诚和“家庭观念”一度消耗掉他们找到其他跑道的机会。不过,这种“固执”也造就了独属于RunAway的队伍精神和文化,也是这种“固执”,一开始就写在了他们的基因里——要么功成名就,要么一无所有,无论是在游戏之内,还是在游戏之外。

  直到现在,韩国电竞中依然有来自远古时代的,有关于这种“固执”的活化石。你是否还记得“包哥”Lim “BoxeR” Yo Hwan是如何从网吧一路打进体育馆的?是否了解Lee “Infiltration” Seon-woo是如何像一匹独狼一样一个人单挑整个世界的《街霸4》势力……现在RunAway站在了韩国之巅。人物和游戏不再一样了,但是梦想和驱使梦想一路向前的那些东西一直在那儿。

  以上的种种,让RunAway在这个夏天的终章比我们原本设想的要更加梦幻。在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2赛季决赛,RunAway遭遇KongDoo Panthera。我们通常用“史诗”描写决赛,但这场比赛或许是史诗中的史诗——不仅仅因为两队最终杀入决胜局一决胜负,也因为经历漫长奔跑之后,RunAway终于第一次锁定了属于他们的大赛级冠军奖杯。这是一次对以往所有的痛苦和经历的“清算”。痛失四次决赛冠军,失去在合适的时机整队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机会,一直到最后,在漫天粉雨中捧起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这就是RunAway的故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