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之路 《守望先锋》Rougue战队坎坷的OWL之旅

2018-10-25 09:23:4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那个时候,除了韩国和中国的俱乐部之外,统一国籍的《守望先锋》战队是相对罕见的。来自芬兰的Team Gigantti是一例,另一例就是法国Rogue。正因如此,Rogue全队代表法国出征2017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事情。2017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季同时也是《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正在孕育的时刻,以法国队的身份出战《守望先锋世界杯》,随后获得一个法国城市的席位加入《守望先锋联赛》,对于Rogue来说几乎是一个完美得不能再完美的剧本。

  然而这个剧本毕竟还是太过完美,最终不可能实现。虽然Rogue的法国队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挺进暴雪嘉年华,在四强战中力战LW Blue和Lunatic-Hai混成的韩国队,1:3惜败。完成这张鏖战之前,Rogue俱乐部已经于10月8日宣布解散《守望先锋》战队,所有六名队员成为自由身。与韩国队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的这一战也成了Rogue战队向自己的生涯做出总结交代的最后一战。侠盗军团星散。

游民星空

  时间推进至2018年,《守望先锋联赛》的年代正式开启。虽然法国没有哪座城市、组织或俱乐部获得了创始赛季的席位,但法国人在暴雪竞技场中的身影和存在感丝毫不弱,甚至仅仅亚于韩国人。AKm、Unkoe和SoOn三位Rogue的队友不再身披印着兜帽面罩的侠盗队服,开始代表洛杉矶和达拉斯出征他们梦寐以求的最高殿堂。同时,曾经在另一支法国队伍GamersOrigin中成长的Poko如今加入了“多国联军”费城融合队,以一手出色的D.Va大招惊艳众生。

  相较于Poko的高起点,Rogue的三位老队友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有着更明晰的成长路径。无论是Soon从猎空专精逐渐成为联盟中数一数二的黑百合射手,还是Unkoe的转会,或者aKm在达拉斯燃料队中跌宕起伏的故事,都使得他们的职业之路比起曾经一往无前,快意恩仇的“侠盗生涯”多了几分实感。

游民星空

  随着达拉斯燃料队在第4阶段触底反弹,洛杉矶英勇队一往无前拿下太平洋头号种子,费城融合队一路杀进总决赛,法国人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中的存在感随赛季推进越变越强。与此同时,Rogue为法国留下的“遗产”也并没有在欧洲大陆消散。Eagle Gaming在拥有前Rogue队员NiCO和KnOxXx的基础上继承了“侠盗军团”打造全法班的意志,在欧洲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赢得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2赛季欧洲赛区的冠军。

  Eagle Gaming究竟是另一段快意恩仇之旅还是昙花一现的辉煌,我们无法评价。赢下《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后,Eagle Gaming曝出负面新闻,最终导致战队几乎解体。法国人似乎总是喜欢浪漫、快速、充满革命质感的事情。从Rogue的童话,到法国选手在《守望先锋联赛》中脚踏实地的成长,再到Eagle Gaming的成功和自毁,最后抵达Rogue众将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的重聚……法兰西《守望先锋》电竞的故事就是另一种大仲马笔下的浪漫传奇。

游民星空

  10月23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尚未定名的《守望先锋联赛》巴黎队突然通过官方推特宣布了2019赛季的选手名单。一支9人全欧班赫然出现在联赛社群的视线内,队伍中包括了SoOn、NiCOgdh、BenBest和HyP在内的四名法国选手,主教练damoN和经理Mex也都来自法国。巴黎队虽然不再是全法班,但它继承的依然是自Rogue以降的正统法兰西气质,为《守望先锋联赛》在韩国电竞“工匠”和北美豪放的精神之外开辟出浪漫的土壤。巴黎队有着怎样超乎想象的潜力?答案会在红白蓝三色的下一个幻梦中揭晓。

  Viva la Franc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