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崛起 让世界重新认识CNOW

2018-11-06 10:54:58 来源:微博-暴雪大神 作者:Lumeno3o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当林迟青的核爆稳稳投在漓江塔夜市点内的门边,将试图进点的两人炸死在门框下时,基本上已经奠定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随后的中国队更是士气高涨,有条不紊地连下两局,成功以3-0的战绩零封芬兰晋级四强。

  担任指挥的林迟青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这个游戏就是有很多的一分钟奇迹,所以我们一直没有放弃。时间越短我们就更加兴奋,最后我们已经用嘶吼的方式进行报点报信息了。”

游民星空

  也许离开再也不会忘记,自己在对战芬兰队的第三局中,稍显劣势的花村里,自己是怎样用二百斤的铁拳一屁股坐死四人的;是怎样在防守的最后关头,换出黑百合狙掉安娜麦克雷挽回大局的;是怎样在进攻时用黑影不动声色地怀揣大招绕后,在狭小的过道里一举黑掉双辅,上演一分钟奇迹拿下B点的。他曾被成为天才少年,而如今人们只想发自内心地称他为“can
boy”。

  同样的,Sky也许会在多年后仍回忆起这一刻:当加拿大队的Agilities的源氏身带激素拔刀砍来时,那一记睡眠针成为了关键时刻最致命的一击。

  至此,加拿大队在暴雪世界A点的最后一波进攻被彻底瓦解,中国队以2-0的成绩先占据了巨大优势。随后凭着在阿努比斯神殿B点长达六分多钟的坚固防守和有条不紊的进攻节奏,中国队再次零封加拿大队,进入总决赛。

游民星空

  那一刻伴随着欢呼声的,还有无数观众夺眶而出的泪水。

  两个小时之后,中韩在总决赛上会师。

  韩国队拥有着的是怎样一支豪华漂亮的阵容啊,所有成员都在OWL联赛上身经百战,拥有着近乎完美的配合和深不可测的真正实力。前两场比赛中,韩国队精妙无比的小技巧和细节combo数次化解中国队苦心经营出的大招,一次次打破中国队的团战节奏并适时发起反攻。一时间被打的手足无措的少年们,表情也凝重了许多;身为指挥的林迟青依然面带笑容,坚持不懈地鼓励着队友们,让他们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和效果。

  被强劲的韩国对手打了3-0之后,Shy及时上场与OWL联赛顶尖水平的黑百合Carpe互相较量。中国队终于重振旗鼓,打出自己节奏,有来有回地与韩国交战,在韩国队第二轮进攻时将运载目标卡在了直布罗陀A段刺眼的夕照下。最终中国队的第二轮进攻依然被韩国队完美的配合和残局掌控能力瓦解,以4-0的大比分败给韩国获得世界杯亚军​

游民星空

  赛前采访时,Fleta曾发言说,最希望的便是能与中国队在决赛会晤;Jjonak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说,自己期待着一场4:3的决赛;林迟青说,自己最希望的也是在决赛中能与韩国一战,和最强的对手交战,就算是战败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mykl等国际守望圈大V也纷纷表达了对中国队的尊敬和看好(翻译制图:@一级爬梯翻译机 )

游民星空

  ESPN电竞在赛后发布:

  “We see you, China.”

游民星空

  三年来,中国队终于在世界杯上走到了最远,中国的守望先锋队伍终于再次获得世界的认可和肯定;世界杯最后一战,虽败犹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