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回顾 哪张照片给你印象最深

2018-11-15 15:36:0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暴雪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世界杯照片回顾,哪张照片给你印象最深?

  《守望先锋世界杯》:第 1 日

游民星空

  Alex “Goldenboy” Mendez 和 Rachel “Seltzer” Quirico 双人组在暴雪嘉年华赛事正式开幕之前于《守望先锋》竞技场与观众互动,全场掌声雷动。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 Jeff Kaplan 发布《守望先锋》全新英雄—— Ashe,并公布了以深受粉丝喜爱的麦克雷为主角的短片。

游民星空

  Shane “Rawkus” Flaherty 与其他美国队成员在他们的席位中拥有大量支持者。但尽管人气支持声势浩大,东道主队也不幸 3-1 败给英国队。

游民星空

  Frankie “GetFrank” Ward 加入《守望先锋世界杯》播报团队,在竞技现场收集英国队报告。

游民星空

  说到英国队,队员在意外胜出后喜出望外,直接在台上玩起自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