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芬兰队的滑铁卢 惨遭中国横扫

2018-11-19 09:14:1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星际争霸2》社群在本年度见证了Neeb、Nerchio和Serral等非韩选手的强势崛起。20岁的芬兰天纵奇才从今年6月开始横扫了所有《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分赛区,并且在以韩国vs. 欧美为主要看点的《GSL vs. The World》赛事中一路清扫INnoVation、Classic和Dark等韩国顶级选手,在韩国本土问鼎并彻底动摇了韩国《星际争霸2》的根基,为他在暴雪嘉年华上拿下年度总冠军铺垫了一条长长的星光之路。

游民星空

  即使被黄旭东用一口“必成大器”奶过,Serral依旧强无敌,横扫全年《星际争霸2》赛场

  年轻而刻苦,是Serral一路成长,成为《星际争霸2》的非韩和芬兰之光的必要因素。这些因素,曾经也存在于芬兰的《守望先锋》选手中。Team Gigantti在欧洲《守望先锋》的初代场景中像一道绚烂的极光,成为芬兰电竞“黄埔军校”一般的存在,为《守望先锋联赛》培养和输送了LiNkzr、Shaz、BigG00se、Fragi和zappis等创始成员。他们就像极光中不同波长和频谱的色彩一样在联赛中拥有不尽相同的职业轨迹,但最后仍然能够聚拢在一起,成为芬兰代表队,发起他们第三次《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冲击。

  从Team Gigantti到这一支芬兰代表队,LiNkzr、Taimou等几位选手诠释了一种聚如火、散如星的团队形态。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芬兰人的存在感非常强烈,达拉斯燃料队、休斯顿神枪手队、洛杉矶角斗士队和佛罗里达狂欢队的DPS核心、双辅、主副坦这些位置上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体验着和Serral截然不同的团队竞技的生态和困境,版本的快速变化更是像浪潮一样把他们推向不可逆的新时代中。比起《星际争霸》二十年的漫长迭代,《守望先锋》带给他们的未来将更加不可预测。

  如今的Team Gigantti逐渐人才凋零,辅助Masaa已经被亚特兰大君临队签下,教练Seita将前往巴黎《守望先锋联赛》战队执教,留下来的人寥寥无几。与Taimou和LiNkzr等人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并肩战斗的Davin一度发出未能一同上岸的感慨,令人颇为唏嘘。

游民星空

  Serral的这座冠军奖杯,中国队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的突破,都凝结了年轻、机遇和努力的三重光彩,缺一不可。Serral在《守望先锋》中追寻梦想的同胞已经度过了他如今拥有的黄金年代,即将迎来比他所经历的更汹涌的浪潮:百花齐放的《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更加快速的版本变迁……“世界杯”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它不是终点,拿下世界总冠军的Serral都说自己不会停下脚步,LiNkzr、Taimou、BigG00se、Shaz、Fragi、zappis和Davin不是失败者,他们依然有着继续下去的轨迹和动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