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最大遗珠:洛杉矶英勇Izayaki

2018-11-20 09:19:3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漫长的休赛期让赛季中很多难忘的精彩画面渐渐沉寂下来,同时也在涟漪中泛起很多遗珠的光芒。遗珠之一,是一位名为Izayaki的选手。他是洛杉矶英勇队的22号替补辅助,4月13日以新人姿态加入队伍,但并未在2018赛季中得到登场的机会。从他在韩国初始的职业生涯,到成年后来到洛杉矶,仅仅在官宣的时候给人以匆匆一瞥的印象,Izayaki——这个略显拗口的名字中的奥秘,他在洛杉矶英勇队中的身份,以及未来承担的潜能都在时不时地刺激着人们的好奇心。

游民星空

  10月20日,洛杉矶英勇队与旧金山震动队举办了《守望先锋》“2018加州杯”友谊表演赛(California Cup 2018)。这是Izayaki以英勇队辅助的身份首次出现在赛场上,他表现卓越,安娜与禅雅塔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加州杯”上半回合,英勇队以3:1战胜震动队。Izayaki的现身,既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意外,也给了我们更多期待他的理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顾职业生涯,Izayaki,或者当时被称为Need的这名韩国选手,有着不逊于其他人的丰富履历。但在加入英勇队之前,他曾经的几支队伍的成绩略显惨淡,Izayaki年轻的往昔也难免淹没在众多天才的故事里。

  Kim “Izayaki” Min-chul,在韩国曾经以Need为ID,在光州的KNC Vmax战队和名为DavichOverwatch Amateur League的业余联赛中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2017年7月,KNC Vmax通过了《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韩国赛区的预选赛,在正赛中,他们遇到了强大的对手Bucheon NPlus最终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这是Izayaki在韩国职业大环境中取得的第一份成绩单。

游民星空

  KNC Vmax战队,左一Need(Izayaki)

  韩国《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有一个别称——“Road to APEX”。在《守望先锋联赛》之前,以APEX为顶点的韩国人有自己的一条“职业之路”,《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为起点,AEPX冠军为终点,中间隔着名为“APEX Challengers”的选拔赛。APEX第4赛季的线上预选赛中,KNC Vmax在3号小组与Element Mystic相遇,这是他们第一次与APEX级和未来韩国第一梯队的队伍交战。

  同组负于Element Mystic之后,KNC Vmax以二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外卡赛,仍然以一分之差负于Nc Wolves战队屈居第二名。但是进入线下赛后,KNC Vmax逆袭了Element Mystic和Nc Wolves,取得A组第一的名次。这并不长久,很快在小组赛第二阶段,他们接连负于同组的三支队伍,一场未胜,小组垫底,进入“APEX Challenges”的希望存在于仅剩的与Blaze战队的一场外卡赛中。他们的对手不久前击败了Lunatic-Hai的姊妹队Lunatic-Hai 2。但是KNC Vmax把握住了这点仅存的希望,以2:1击败了Blaze,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进入了APEX Challengers Season 5。

游民星空

  这是Izayaki在APEX舞台的起点,但也是他最初的战队KNC Vmax的终点。APEX Challengers高手林立,他们最终艰难地拿下了两个胜场,以倒数第二名的名次在首轮小组赛淘汰出局。Izayaki随后结束了他在KNC Vmax中的服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