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CC舞王陈昭宇的自述:跌倒后的再次爬起

2018-11-27 14:39:54 来源:微博 作者:陈昭宇Sio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8年9月我开始了大量的线上试训,试训结束之后与teamcc俱乐部管理层通过良好的沟通交流,得知了teamcc的想法与后续发展方向,最终与teamcc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共识,签约了正式的合同。我也很感谢cc俱乐部能让我继续作为职业选手这个身份,有这么一个机会,继续一往无前地走下去,来让我证明自己不是赢不了比赛的职业选手,我所在的团队也绝对不是赢不了比赛的团队!那现在和cc的队友们磨合得也不错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也比较符合我自己与管理层的预期,这是一批非常敬业的职业选手与管理团队。所以我相信就在不久的将来,自己能把输掉的40场通过努力慢慢赢回来,也绝对不止40场,80场,100场我都与身边的队友一场一场赢下来!我有这个信心,同样的我指的肯定也不只是在目前的这个赛场,水准最高的金字塔顶有朝一日我也得回去拼搏,一切都重新开始了,我会证明自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