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与波士顿:锋线上的两个极端

2018-12-14 09:15:0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曾经在第1赛季带给我们最大惊喜的选手是谁?有人会说是JjoNak,他重新定义了辅助的价值;有人会说是Profit,他是总决赛MVP……但是没有人会否认,Kwon “Striker” Nam-joo的名字是这个问题的一个完美答案。他是波士顿“崛起”的最大功臣之一,催动着猎空深蓝色的舞步在第3阶段划出了传奇般的十连胜战绩。但在惊喜之后带给我们惊愕的却同样也是Striker与波士顿崛起队,他的才华与价值竟然无法弥合他与队伍管理层的重重矛盾,即使驱动“回溯”也无法避免双方分道扬镳的命运……

游民星空

  一段时间以来,Striker与波士顿崛起队之间的一纸合约牵动着大半个社群的心,如今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12月3日,Striker正式解除与崛起队的合约,并且第一时间完成再就业——转会至旧金山震动队。

  从东岸到西岸,Striker追随着他的前任主教练Crusty完成了一次职业生涯的大跨越,对于他个人来讲,从与队伍的矛盾中脱困而出,亦是一个新起点的开端。而对于波士顿崛起队和旧金山震动队而言,这笔重量级的交易都有着强烈的象征意义。我们不讨论传言中崛起队沸沸扬扬的“去韩化”,但就DPS的体量这一点来看,目前的波士顿和旧金山,正代表着《守望先锋联赛》锋线阵容艺术的两个极端。

游民星空

  波士顿:“裁员与重组”

  波士顿崛起队的锋线从来都是“暗淡无光”的。在韩国输出选手各自书写自己的豪杰物语的时候,他们曾经为联盟贡献过一位顶尖的非韩自由人天才。但令人失望的是,这位游戏中的天才却反过来为波士顿崛起队贡献出了联盟曾经最大的丑闻之一。这是波士顿崛起队一段禁忌的伤痛,似乎也在冥冥中也开启了波士顿的DPS选手们多灾多难的命运之轮。

  在Striker的猎空舞步的炫光外,Mistakes的成长是崛起队带给我们的另一个惊喜。虽然黑百合冷静的瞄准缺少脉冲双枪的华丽,在DPS数值上Mistakes也不如Striker耀眼,但是俄罗斯人临危受命,用魄力与才华扶大厦于将倾,其传奇性并不亚于其他任何一个选手取得的成就。Mistakes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从猎空专精选手转型为自由人选手,但就学习能力这一点而言,他就是波士顿崛起队打磨出的宝贵财富之一。

游民星空

  如果说Neko和Kalios的离开是波士顿传言中“去韩化”进程的牺牲品的话,放弃Mistakes确实难免令许多人费解。经过第3阶段的团结一心,第4阶段的努力推进,最后闯入季后赛,Striker/Mistakes的搭档已经毋庸置疑地成为联赛中一个标志性韩国/非韩DPS组合。两人取得的成就也证明了波士顿崛起队即使一直没有明星选手,他们在逆境中培养出的DPS组合始终是极度精简但又高效的。

游民星空

  但是Striker/Mistakes的时代在大刀阔斧的重组中结束,现在波士顿崛起队将要仰赖他们的新DPS组合:blasé/Colourhex。前者来自于洛杉矶角斗士队学院队Gladiators Legion,后者曾是澳大利亚“挑战者”冠军队伍Sydney Drop Bears的DPS担当。不再有韩国/非韩的形式外壳,波士顿崛起队要用纯粹的新人来再度检验他们的锋线哲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