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与波士顿:锋线上的两个极端

2018-12-14 09:15:0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旧金山:“补强与救赎”

  从很多个方面,我们都能分析出旧金山震动队和波士顿崛起队的极端“对比”:震动队是第1赛季结束后老队员流失最少的队伍之一,除了iddqd、nomy和dhak三位老将实在无法解决的位置冗余之外,就只有Danteh向休斯顿神枪手队的转会。相比崛起队近半支队伍的解约,震动队的经理Derrick和主教练Crusty可以用“惜才”来形容。他们眼中的“才”不仅仅有自己一手培养的队员,也有那些被遗弃与被伤害的,比如流浪的Rascal,挣扎的Striker。

  这些选手在2019年将为旧金山震动队带去的是无比强烈的战意。Danteh的离开换来的是Rascal的补强,既然《守望先锋联赛》中没有人经历过像他一样的三度辗转和曲折离奇的职业之路,自然也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来上演这一段回归和自我救赎。虽然我们无意强调“复仇”这个概念,但是Rascal在面对达拉斯燃料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Striker在面对波士顿崛起队的时候,我们或许也可以期待他们像Fissure一样,爆发出残暴而迅疾的攻势。

游民星空

  不过让我们暂时放下这些感性的意义,单单浏览两支队伍的大名单,是否能一眼看出崛起队与震动队最大的对比?震动队五位 DPS溢出的锋芒正在不留情面地压迫着崛起队双DPS的简陋与稚嫩。

  旧金山:全面 or 过剩?

  Babybay、sinatraa、Architect、Rascal、Striker,上一个拥有如此豪华的DPS阵容的队伍,很可能是同时拥有GC Busan和KDP的初代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能否从这样的类比中看出一个相同的问题?一个豪华的阵容可能并不意味着高效。如何有效地调动这些选手的才华,既保证他们的英雄池像齿轮一样嵌合而不相冲,又在组合时有着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良好化学发应?这是震动队主教练Crusty目前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之一。

游民星空

  化学反应的事情急不得,但是关于英雄池,我们可以先替Crusty把把关。除了显而易见的一些英雄池的重合,比如sintraa与Striker的猎空,Architect与Rascal的源氏,babybay与三位韩国队友的黑百合,他们各自还是有其他人无法替代的专长的。如果只给每人配置一个英雄,我们可以得出如下的最优解:

  Sinatraa:末日铁拳

  Rascal:黑影

  Architect:源氏

  Striker:猎空

  Babybay:黑百合

  虽然我们暂时不能预测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的主流战术和阵容究竟会变成怎样,但是以目前303 GOATS阵容的地位如日中天的情况来看,Rascal练就的一手布丽吉塔和sintraa的查莉雅都有着绝佳的登场机会。另外,既然纽约九霄天擎队的三狙击手阵容能够制霸一时,那么高效地运用好babybay+三位韩国选手的黑百合重合也能在长枪位上为震动队带来更灵活的空间。

游民星空

  波士顿:简陋 or 精简?

  波士顿崛起队的两位新DPS选手对于大半个联赛社群来说都算是新面孔。Blasé之前所在的Gladiators Legion在连续两个赛季的北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上都未能取得很好的成绩,Colourhex则有一个“挑战者”冠军的成绩,另外他也是《守望先锋联赛》第一位新西兰选手。

  目前看来这两位选手的英雄池显得稍微有点浅。Blasé是源氏+铁拳专精选手,而Colourhex能补充的则是黑百合和法老之鹰。在目前《守望先锋》竞技比赛自由度要求如此之高的前提下,这样的英雄覆盖情况似乎稍显乏力。

游民星空

  不过还有两个月的时间2019赛季才会正式开始。请别忘记Mistakes是如何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英雄池扩充和角色转型的,波士顿崛起队具有一种奇妙的魔力,这支队伍似乎能让那些默默无闻的选手迸发出强大的学习能力。未知的局面越多,对于波士顿崛起队来说潜力和可能性也就越多。

游民星空

  锋线上人数的多少并不能决定一支队伍成功与否。纽约九霄天擎队拥有容错率极高的多DPS阵容,但最后赢的第1赛季总冠军的是精简为Profit+Birdring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精简或溢出是DPS组合的一体两面,如果说2018年是精简的一方获胜了,就让我们以波士顿和旧金山为典型,看看2019年是否会产生变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