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Flowervin谈谈《守望先锋》联赛与挑战者系列赛

2018-12-18 10:01:1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这么多工作仅凭一个人应该很难吧,你对你身边的同事和支持你的人有什么看法?

  实际上,我不太习惯向别人寻求帮助。但今年我不可能自己一个人搞定一切,所以我还是向剪辑师、教练、以及我的家庭开口了。不过性格使然,我没法让他们接管,在一些大事上我还是会亲自处理的,比如为队伍做每周的食材采购。

  我很抱歉让我周围的人帮忙分担工作,这么高强度地工作是很难的,挺抱歉给我的剪辑师增加了很多工作负担,当然也很感谢教练们的辛勤工作。

游民星空

  你看起来就像队伍的妈妈,你是如何看待韩国国家队和RunAway的新老成员的呢?

  我只是全心全意地对待接手的每支队伍。对韩国国家队,我就像每一位韩国公民一样支持他们。其实是因为听别人说“真的有一个总经理为一支队伍付出这么多吗?”,我才意识到自己有点像“妈妈”了。

  确实,如果只是总经理的话,很难为RunAway付出这么多。

  我个人的性格来说,我不喜欢只看眼前。今天输了比赛不代表世界末日,我们还有下一场。如果我的队伍在比赛中有问题,粉丝们肯定会对他们有些意见。我其实有些惋惜,这些选手的能力都很强,但外部的一些声音总会让他们自尊受挫。不过,我不觉得我需要跟他们说什么安慰的话,在RunAway,我们只会告诉彼此:我能做到。怎么可能有人是常胜将军呢?相反的,失败是成功之母。

  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和《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舞台上你都算拿过冠军了,那时候感觉如何?

  “Yes!!!!我们牛逼!!!!”这种话会脱口而出。看《守望先锋》比赛,总有些时候你的掌心会出汗,比如加时或者是决胜局,取胜的时候,就像中大奖一般高兴。我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看《守望先锋》比赛的原因,我其实对其它游戏不太感冒,但《守望先锋》的决胜时刻是真的很刺激。可能是因为我做直播吧,我总是会大肆称赞他们打得有多好,不过现在大概不行了,舞台不在体育场什么的,我总不能在对面选手看着我的时候还跳起来欢呼吧(笑)。

  至今为止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旅程中,有什么遗憾吗?

  我觉得是对《守望先锋联赛》的过分关注吧。为了联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也得好好组织,这样新选手才能有比赛打。而因为比赛总数的削减,对《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赞助也越来越少。尽管暴雪韩国对此也感到遗憾。我们也无能为力,即便我们有过沟通也不代表任何事都能够如愿以偿。不过他们确实会对比较极端的情况作出修正,比如上赛季大部分比赛在周中,这对观众来说很不友好,所以我们最终还是把部分比赛改到了周末。

游民星空

  初代Runaway就要奔赴加拿大和美国继续他们的征程了,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他们总是梦想着站上《守望先锋联赛》的舞台,既然现在他们做到了,我只希望他们拼尽全力,不留遗憾。我希望他们有一天能在那个舞台上自豪地说,他们是原RunAway的成员。

  你对新RunAway有什么期待?

  几乎一切都变了,但RunAway的管理经验还在,我希望他们能持续进步。

  谈谈对2018的回顾?

  太多事集中在这一年了,这可能是我人生中相当忙的一段时间,但我感觉很好。我感到了很多人的关心和支持,肉体上很痛苦然而精神上很快乐——要是我能年轻5岁就好了,对这个我确实有点痛心。我明年的目标是让这只队伍继续走下去,不辱没RunAway的名声。

  你同时也是一位母亲,想对你的家庭说些什么呢?

  我是母亲,也是妻子,而因为我和妈妈一起住,所以我还有一重女儿的身份。我希望能扮演好每一个角色,但是我觉得我做的不够。我的妈妈在某些方面可以帮忙照顾我的孩子,但是直播这块,我就只能自己来了,所以我没法亲自照顾我的孩子。我感到有些沮丧吧,不能为我的女儿Chae-Ah做更多。作为妻子我也不算太尽职,丈夫有时候会觉得我忽视了他,但是和女儿不一样,Runner可以自己解决他的工作,而且我所做的,也是为了我的家人(Runner)。

  最后一个问题,对那些你想感谢的人,有什么想说的?

  今年我真的要感谢很多人。谢谢教练和选手们跟随着我,相信着我;谢谢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会说“我们看完RunAway的第一集啦,现在要开始第二集了。”,他们的支持和信任让我充满了动力,我将尽我所能成为一位好经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