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听到谁的祝福?《守望先锋》联赛投票就能得到

2018-12-26 10:20:15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投票就可以看到想要的战队祝福,还有奖品可以拿,还等什么?

  官博原文:

  2018马上就要过去了,过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重启减肥计划,还是许个脱单愿望?在这个假期,让你心仪的选手和战队陪你一起迎接新年如何?官博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带声音的礼物:我们将邀请《守望先锋联赛》的战队为大家录制一支特别的中文祝(土)福(味)视(情)频(话),让你喜爱的他/她/Ta陪我们一起过年!

  参与投票选出你最想看到哪支战队的新年祝福,还可以转发并评论此条微博,说说你最期待听到他们说出哪些“定制祝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除了能收获选手们送上的新春心意,活动结束后还有机会获得官博送上的包括联赛战队福袋、《守望先锋》2019年春节补给箱在内的多重惊喜奖品!感谢阿龙、阿冲、阿杭还有阿熊提供的礼物!

  官博投票地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