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明日之星 Panker,钢铁冲锋的轨迹

2019-01-04 09:30:0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明日之星】是我们全新的一档短系列专题。我们将在2019赛季到来前,聚焦于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各联赛学院队中升入正队的数位选手。从他们年轻的职业之路中探寻他们的无限潜力,并准备与他们一同进入一段未知而充满期待的《守望先锋联赛》之旅。

游民星空

  严格来说,Lee “Panker” Byung-ho并不能归类进【明日之星】这个标签中。事实上,他的出道之路要比《守望先锋联赛》的很多选手都早。

  在Miro尚未凭一己之力把温斯顿带入重装英雄T1行列,韩国重装选手都在效仿并对抗Reinforce、cocco等欧美莱因哈特选手的时代,Panker与Kaiser的重锤与能量屏障是站在韩国《守望先锋》最前线的“盾”。莱因哈特的冲锋陷阵与撼天震地是初代APEX赛场上最震撼人心的场景之一,作为曾经的KongDoo Uncia的重装,Panker的身上依然留有那段纯粹热血年代的残影。

游民星空

  如果我们抹除掉一切目前的固有认知,穿越回2016年10月的韩国的话,OGN APEX第1赛季呈现给我们的就是一片朦胧而涌动着青春战意的芳草地。没人能确定Lunatic-Hai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高速冲上世界第一的天际线,我们也说不清这16支队伍究竟能有几支在经年累月的厮杀中存活至今。不过,从OGN为APEX设置的赛制中,我们能略微发现一点当时《守望先锋》世界对抗的态势:小组赛A、B、C、D四组,各组由3支韩国战队“围剿”1支欧美战队。APEX第1赛季其实是韩国电竞在《守望先锋》世界中掠夺阵地的一次主动出击。

  在Lunatic-Hai与AF.Blue分别对抗美国和法国的代表队伍Team EnVyUs、Rogue之时,Team KongDoo的双子队KongDoo Panthera和KongDoo Uncia正在B组和D组狙击REUNITED和NRG Esports。分别作为KD.P和KD.U的头号攻击手,Rascal和BIRDRING还没有意识到他们两人漫长的职业之路迁徙就始于此。同样,作为KD.U最初的“盾”,Panker也不会想到这一场战斗决定了他怎样的未来。

游民星空

  在与BK.Stars的首战中以一分之差输掉BO5之后,KongDoo Uncia将在第二轮对抗MVP Space。在这场被ESPN记载为“APEX赛史上最血腥的BO5之一”的比赛中,MVP Space遭遇了对手无情的火力倾泻。在第一张地图尼泊尔上,BIRDRING的源氏或麦克雷疯狂收割鲜血之前,Panker总是能用他威力无比,却又大巧不工的“裂地猛击”粉碎MVP Space的阵型。MVP Space甚至没能在初始点位上取得一个击杀的进账。

  在A、C组,Rogue和Team EnVyUs同样借着Reinforce和cocco的钢铁洪流挫败了韩国队伍的围剿。不同之处在于,Lunatic-Hai以不可阻挡的攻势在Team EnVyUs身上夺得了一胜,使得他们以小组第1的身份,在季后赛迎战B组小组第2——KongDoo Uncia。

游民星空

  在完全制霸韩国之前,Lunatic-Hai栽过的跟头并不少,而KongDoo Uncia正是第一个在APEX上让他们吃下零分的对手。Miro此时还没有用他对温斯顿的理解征服世界,但是Panker的莱因哈特却能够不止一次地展现出灵巧而冲击力极强的“冲锋”,细腻但不失毁灭力的“裂地猛击”。在《守望先锋》初代战术体系中,莱因哈特成熟的攻防能力造就了最早的一批明星重装选手。而在APEX第1赛季中,拥有Panker的KongDoo Uncia和拥有cocco的Team EnVyUs都走向了他们的历史巅峰。

  KongDoo Uncia是最后一支“阻挡”Team EnVyUs闯入总决赛的韩国队伍。虽然他们以2:3的比分惜败,未能完成任务,但是事实上这场半决赛的精彩程度并不亚于EnVyUs最终与AF.Blue的决战。虽然BIRDRING用路霸对抗对手并且多次终结Harryhook士兵:76战术目镜的收割,但是Mickie的加入以及他与cocco绝佳配合最终还是摧毁了KD.U的防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