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与信任的力量 让洛杉矶英勇队重建与回归

2019-01-09 09:06:3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还记得下图这个场景吗?

游民星空

  这是2018年6月18日,洛杉矶英勇队以3:1的比分击败纽约九霄天擎队,赢得创始赛季常规赛第4阶段头衔赛冠军的时刻。在创始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洛杉矶英勇队的整体阵容已经和他们刚建队时大不一样:Custa成为老大哥;年轻的Agilities和SPACE坐稳首发;Fate、KariV和Bunny等韩国选手亲密地融入团队中。后来在长达半年的休赛期中,英勇队依然在不断地进行人员调整:SoOn选择加入了他的“国家队”巴黎永生队;Verbo离开;IZaYaKI在“加州杯”中登场;KuKi从首尔王朝队中转会加入……相较于一些队伍地震般的选手变动和重组,洛杉矶英勇队2018年的脉络中有一种“水滴石穿”的韧性,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他们的重建与回归。

  某些时候,大规模的迭代可能会毁掉你之前辛苦经营和取得的东西。但是洛杉矶英勇队正期待着他们的迭代能够在《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中证明其成功之处。通过休赛期的调整,我们目前所能见到的洛杉矶英勇队是自信而团结的。如今的9人阵容保留了很大一部分当初随队取得创始赛季太平洋赛区冠军的选手。

游民星空

  ·Brady “Agilities” Girardi

  ·Chae “Bunny” Joon-hyuk

  ·Kyle “KSF” Frandanisa

  ·Park “KariV” Young-seo

  ·Indy “SPACE” Halpern

  ·Kim “KuKi” Dae-kuk

  ·Koo “Fate” Pan-seung

  ·Scott “Custa” Kennedy

  ·Kim “IZaYaKI” Min-chul

  这并不意味着洛杉矶英勇队没有经历过改变的“阵痛”。他们曾经的DPS支柱,法国人Terence “SoOn” Tarlier,以及法国助教Julien “deamoN” Ducros同时离开了他们,加入了属于他们家乡法国的巴黎永生队。而巴黎永生队的重装选手Finnbjörn “Finnsi” Jónasson同样也是洛杉矶英勇队之前通过引援加入的队员。

游民星空

  作为替补选手,Stefano “Verbo” Disalvo和Seb “numlocked”Barton没能在洛杉矶英勇队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合约结束后,他们各自找到了2019赛季的新家,洛杉矶英勇队也通过这些解约不断地卸下过载和负荷。在失去了Fate的替补重装之后,他们选择与首尔王朝队完成继Bunny之后的第二笔交易:KuKi。很快,这些看似震动不大的阵容调整将会在2019赛季12+8支队伍的大混战中得到检验。

游民星空

  以解放老人,寻找新人作为2019赛季建队主要思路的队伍大多共用着一个核心思想,一种可以帮助团队持续提升直至季后赛阶段的独特方针:强而有力的教练团队和主教练作为核心的队伍塑形,将年轻选手的潜力激发至最大程度。虽然洛杉矶英勇队的教练团队并不经常曝光于幕前,但他们依赖并持续检验着类似的思路。这其中,统帅着队伍的执行层,备受创始赛季《守望先锋联赛》社群尊敬的韩国主帅Moon “Moon” Byung-chul就是他们的大脑。

游民星空

  教练这一工作在电子竞技中一直都还没有明确的判断标准。教练有教学的技巧吗?选手有接受训练的技巧吗?有时候双方的接触和碰撞是近乎“暴力”的。Moon是在洛杉矶英勇队的创始主教练——英国人Cuddles离开后加入的,那段时间也刚好是英勇队在第1阶段结束后进入饱受批评的退步期,而Moon几乎迅速将队伍的颓势扳了回来(当然他的助教兼翻译Korean Mulan也功不可没)。在我们回顾Moon来到洛杉矶之前的职业生涯的时候,我们也能看出一点他出色执教能力的端倪。

  在洛杉矶英勇队之前,Moon曾经在Mighty AOD战队中执教过Fate和KariV。作为OGN APEX多个赛季的常客,Mighty AOD一直以小组赛杀手的身份威胁着韩国众多强队。APEX之后,他执教的Ardeont战队又夺得了《Overwatch Pacific Championship》第2赛季的冠军。而纵览洛杉矶英勇队创始赛季下半程的一飞冲天,Moon作为主帅的幕后工作很显然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他是如何让Agilities在职业危机中激发出后劲;让作为新秀的SPACE充分发挥自己年轻的潜力;确立Custa的领袖地位;让SoOn和Bunny获得良性竞争…..第1阶段之后英勇队的赛季排名稳步提高,足见他们经过不断调整的团队在2019赛季中依然拥有进一步冲刺的潜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