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与信任的力量 让洛杉矶英勇队重建与回归

2019-01-09 09:06:3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团结与信任是洛杉矶英勇队的座右铭,尤其是后者。创始赛季很早的时候,他们就签下了来自韩国队伍NC Foxes的支援选手IZaYaKI和潜力欧美DPS新人KSF。不过,出于一些原因,这两位选手没有在创始赛季中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有这一背景在前,从洛杉矶英勇队在休赛期的一些动作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新人的培养和看重从来没有松懈。IZaYaKI和KSF都在洛杉矶英勇队与旧金山震动队的友谊赛“加州杯”中登场,并且取得了出奇制胜的效果。很快,2019赛季将会成为这两位选手的一次严酷考验,而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几位一直在前线作战的队友都会给予他们很大的帮助。

  通过创始赛季的检验,我们已经得出了一个共同的结论:一支队伍的支柱往往属于他们的重装位。Fate和SPACE在上赛季的表现足以令《守望先锋联赛》社群刮目相看。我们知道Fate和KariV曾经在Mighty AOD和Immortals战队的时候就已经是队友了,两人在洛杉矶英勇队中也是走得最近的伙伴,在还不能熟练使用英语的时候互相扶持。不过目前,洛杉矶英勇队得到了新的替补重装——前首尔王朝队和MVP Space战队的KuKi,他的加入不仅仅是对队伍重装线的提升,也是一次在交流能力上的补强(KuKi曾经在美国生活过6年,英语已经非常流利)。也许洛杉矶英勇队希望有人能够分担Custa作为领袖和队伍指挥的压力,这就需要一位像角斗士队的Bischu一样的韩英双语选手。KuKi在未来是否会承担类似的角色,放大他未能在首尔王朝队中发挥的价值,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游民星空

  闯入第3阶段赛头衔赛并且最终在第4阶段中赢得阶段头衔赛冠军,洛杉矶英勇队在创始赛季中已经拥有了比肩纽约或伦敦的实力。他们的许多选手不仅仅拥有《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的全部经验,也在《守望先锋联赛》之前的时代中得到过历练,使得整支队伍既拥有多位年轻的新星,也保持着十足的老练。在2019赛季,作为旧队归来的洛杉矶英勇队会给我们看到他们新的意志和面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